close

【閃十一X自創角】明凜 夫妻性向100問w
*為愛不動明王一周年慶祝≧∇≦((2015/8/3(一)
*先說可能很閃ˊˋ 
*主持人是鬼希ww
~~~~~~~~~~~~分隔線哦哦~~~~~~~~~~~
明:男主角不動ˊˇˋ
凜:女主角凜矢><
鬼:來打亂不動的男主持鬼道XD
希:發問人白希:))
¤¤¤
明:為什麼老子也被拖來啊?
鬼:因為你跟凜矢是夫妻啊...
希:別理明了,真呢?
凜:希希找我嗎?我在這裡哦!明王尼醬你就陪我嘛 ~(蹭不動的臉)
明:是是,知道了(讓蹭)
鬼希:一開始就閃亮亮的(汗)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凜:真田凜矢!
明:不動明王,先說我可不是神明哈!(瞇眼)
鬼:{神明!??}
2、年齡是?
明:24。
凜:22。
3、性別是?
凜:女的QQ
明:男的啊!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凜:這個...就呆呆的吧(淡笑)
明:傲、傲嬌?(臉微微紅)
5、對方的性格呢?
凜:歐尼醬超兇的!(嘟嘴)
明:哪有?是妳自己笨(捏凜矢的臉)
希:明,請回答問題。(瞪)
明:就傻傻又笨笨的,總、總之很、很可愛啦...(小 聲)
鬼:......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明:我家。
鬼:為什麼是你家?
凜:因為某些原因。(笑)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凜:恩...很有身材的大哥哥?(歪頭)
明:妳在說什麼?(皺眉)
鬼:{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明:妳應該是亂闖入我家的。
凜:什麼!?
希:下一題。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明&凜:全部。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白希自動跳過w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凜:我覺得我還好,歐尼醬就真的要改一點點了...
明:改什麼?哼~(臉湊近凜矢)
凜:(身體抖了一下,在不動耳邊小聲說)
明:(不知道聽到什麼,臉微紅)
鬼:這兩人怪怪的(小聲)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明:凜矢或笨妹妹。
凜:歐尼醬或明王尼醬~
希:好不同的叫法...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明:明王......(小聲)
凜:現在這樣就很好了w(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凜:貓吧!
明:狗?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凜:送髮圈吧~
鬼:為什麼?
凜:因為你看(輕揉不動的頭髮)他頭髮那麼長~
明:送甜食......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明:凜矢......(小聲)
希:{居然XD}
凜:什麼都可以啦~~只要是歐尼醬送的都好(笑)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鬼:跳過。 
17、你的毛病是? 
明:喝醉會亂性? 
凜:第二人格太可怕? 
鬼:為什麼都是問號! 
18、對方的毛病是? 
明:太愛看同人漫!(拍桌) 
凜:哪有?我現在已經很節制了.....
明:(捏臉)妳確定? 
凜:(被捏)好好,我沒有,歐尼醬放開、放開! 
明:好啦。(放開、偷吻額) 
凜:(被吻、嚇到)歐尼醬!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明:會跑去跟學弟玩!(二次拍桌) 凜:偷襲我! 明:哪有? 
凜:明明就有! 
鬼希:在吵架??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明凜:跳過!(都撇頭)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凜:欸~什麼意思?(裝傻) 
明:就夫妻會做的(一臉淡定)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明:她房間。
鬼:凜矢他說什麼?(裝傻)
凜:就我房間嘛...(臉微紅)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凜:很緊張啊......
明:還好蠻高興的(偷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明:嘛...就直接kiss嘍(聳肩)
凜:歐尼醬!(臉紅)
明:噓~(偷吻了一下唇)
凜:(被吻)唔...煩死了.......姆...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凜:我房間......(臉還在紅)
明:不然下次去我房間?
凜:隨便啦...(撇頭)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凜:從來沒有過生日,他自己說不要的 明:但是,妳都偷偷送啊~別以為我不知道~(笑)
凜:姆......
鬼希:(戴上墨鏡,以防萬一w)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凜:當然是我!誰叫歐尼醬太傲嬌 明:閉、閉嘴啦!(惱羞成怒)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凜:有全世界的甜食都不夠~~(甜笑) 明:全世界的香蕉那麼多。(小聲)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明凜:當然。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明:明王尼醬我就無法拒絕了......(搔頭、臉微紅)
凜:吃、吃了妳哦~(小聲、有點臉紅)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明:敲醒她的腦袋。
凜:用第二人格直接偷襲就可以了(笑)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凜:可以
明:看情況。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明:不太可能,因為她遲到會被當食物的~(笑)
凜:第二人格叫出來就好了(腹黑笑)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明:全部。
凜:歐尼醬你好貪心(嘟嘴)
明:不高興嗎?(戳臉)
凜:沒有啦~
希:真的答案呢?
凜:胸、胸膛(臉微紅)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明:害羞的時候吧~
凜:傲嬌的時候(笑)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明:她叫我,我就.....(臉紅、小聲) 凜:我、我不知道!(臉紅)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凜:沒有,不過第二人格出來的時候我就不知道了 ~(笑)
明:(點頭)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明:不知道呢..... 
凜: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了(甜笑) 39、曾經吵過架嗎? 
明凜:幾乎每天!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明:就...小事情。 
凜:恩恩,是啊~~~(笑)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明凜:(不語,但都臉紅) 
希:恩,我瞭解了。(內心偷偷的竊笑了一下)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凜:如果可以的話。(笑) 
明:同上。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凜:歐尼醬親我的時候吧(臉紅、甜笑) 明:不論什麼時候,她在我旁邊我就很幸福了(臉微紅、笑) 
鬼希:不動/明那時候變哪麼溫柔了?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明:她在鬼道跟講話的時候...(小聲) 凜:從沒有過這樣的想法(笑)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明凜:不知道? 
鬼:...... 
希:那跳過吧。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凜:有哦,很多w(笑) 
明:應該也很多?(疑惑) 
48、你有何種情結? 
凜:戀兄......(臉紅)
明:沒有。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明:公認...吧?
凜:應該。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凜:可以的~~~(笑)
明:可以(小聲)
-------------------
鬼希:接下來是變態50問~(笑)
明凜:蛤?!!!!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凜:恩...有時我是攻欸~~(笑)
鬼希:蛤????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明:恩...看我心情。
凜:恩,很詭異的方法(笑)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明凜:還好~~~(笑)
54、初次H的地點是?
凜:我、我、房間(害羞)
明:是我房間啦,小傻瓜(敲凜矢的頭)
凜:誒誒?是嗎?
明:那天我喝醉了,難道妳也喝醉?(笑)
凜:沒、沒有啦!(臉紅)
55、當時的感想是?
凜:就很...(臉紅)
明:是不是很舒服呢~?(在凜矢耳邊吹氣)
凜:唔...(身體抖了一下)
明:真可愛呢~(笑、輕撫凜矢的頭髮)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明:很可愛啊~~(笑)
凜:很像一隻在吃食物的狼?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明:早安~~~
凜:欸?!!!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明:1次(笑)
凜:明明就3次(眼眶泛淚)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凜:1次就好了(臉紅)
明:好好(拍凜矢的頭)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凜:我、我不知道(頭低下,臉紅)
明:就很有趣啊~(邪笑)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凜:脖、脖子?
明:耳朵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凜:我不知道(臉紅)
明:耳~朵~(在凜矢耳邊吹氣)跟脖子~(惡笑)
凜:(摀耳、臉紅)歐、歐尼醬...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明:可愛啊(笑)
凜:貪心(笑)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凜:還好...
明:應該吧?(搔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明:我房間(笑)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明:書房?
凜:為什麼!?(嚇到)
明:不知道(笑)因為浴室試過了啊~(輕摸凜矢的頭)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凜:兩者都有過...有時候洗到一半歐尼醬就衝進來了(臉通紅)
明:恩恩~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凜:要一直在一起嗎?
明:對啊~妳那天不是醉了,怎麼記得?(疑惑)
凜:不知道!(偷笑)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凜:沒有~
明:(撇頭,不語)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明凜:反對!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明:狠狠的踹死他(陰笑)
凜:你知道的~(黑氣、笑)
鬼希:{兩個人都好可怕!!!}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凜:兩者(臉紅)
明:之後吧...?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明:拒絕他。
凜:安慰他吧(笑)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凜:不...擅長吧?
明:還好~
75、那麽對方呢?
凜:很擅長...(臉紅)
明:還可以(笑)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明:叫我的名字(笑)
凜:(撇頭、臉紅)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明:這是秘密~(眨眼)
凜:(還在臉紅)不、不知道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明:不可以的~(黑氣)
凜: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明:沒有,我可不希望凜矢的身體都是傷痕(柔笑)
凜:沒、沒有(臉紅、微笑)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凜:那很好啊~不是嗎?(腹黑笑)
明:欸?!!!
凜:怎麼了?明。王。尼。醬。(黑氣、腹黑笑)
明:沒有...
希:明回答。
明:呃...不知道(撇頭)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凜:就變態啊!
明:恩...不知道,同上吧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凜:進、進去的時候(臉紅)
明:凜矢乖(摸頭)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明:浴室吧(摳臉)
凜:(摀臉)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明:有有啊(撇頭)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凜:直、直接撲倒(摀臉)唔...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凜:有、有吧...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明:很可愛(笑)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對像是?
明:凜矢(燦笑)
凜:(不語、臉很紅)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凜:(點頭)
明:(摸頭)恩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明:沒有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凜:現在
明:(沒說話,手指比出了14的數字)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凜:是
明:(不甘的搖頭)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明:嘴吧~凜矢的嘴巴永遠都甜甜的(笑)
凜:嘴巴...(害羞)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明凜:同上。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凜:叫、叫名字
明:親她吧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凜:不、不知道(臉紅)
明:凜矢。
97、一晚H的次數是?
明:一次吧...?
凜:一次(撇頭)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凜:恩......?
明:我幫她脫的...(臉紅)
99、對你而言H是?
明:愛情表現?(歪頭)
凜:大概?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凜:明王尼醬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歪頭)
明:(輕敲凜矢的頭)當然是真心的啊,笨蛋。(撇頭)
凜:(偷吻不動)謝謝歐尼醬。
鬼希:{墨鏡破了幾個啊!?????}
--------------♬END♪---------------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