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殘-尋找刊版1  

【獵人X自創角】傑殘 尋找2。惡作劇
*BL注意!!!!
*西傑/西殘可能滲入AWA
*這次是超Happy End♪♪
*金是來亂的XDDDD
---------------------------------
「熾瀨...應該沒有...討厭我吧?(泛淚)」小傑傷心的說,他很擔心殘時
「沒有的事,小傑。」金說,搔了一下頭說:「他應該只是因為之前的事被重傷,所以......沒有必要擔心他會討厭你,知道嗎?」
「是這樣嗎...可以告訴我熾瀨小時候的事嗎?」「恩,但是不要跟其他人說。」
***
「這裡是哪裡啊?」「呦~殘時。」
西索突然出現在殘時的眼前,但他一點危險感都沒有。
「西索你怎麼在這裡?」「小傑,要我來找你的呦♥」
西索笑著,殘時卻呆住了
「小、小傑?!」「欸,是的哦♥」
「你其實還在害怕吧~?以前的事。」「你怎麼知道的?(瞪西索)」
金桑告訴你的吧?金桑那傢伙每次都違約!
看來殘時對金基本上是不太信任的。
「伊路米告訴我的呦(黑桃)」「伊路米?!啊擺了一道......(扶額)」
西索不解問:「什麼意思?(笑)」
殘時攤手無奈說:「恩,我就慢慢說哦(偷笑)」
「恩......?說吧。」
***
「懂了吧,殘時為什麼跑走的原因。」「恩恩(點頭)我知道了!金謝謝你(笑)」
金摸了小傑的頭又說:「先說哦,殘時是我的徒弟也是朋友更是一個不懂戀愛的笨蛋知道嗎?」
「知道!」「知道的話就過去找他吧。(笑)」
「好!(笑)」小傑說,馬上跑走去找殘時了。
***
西索聽完殘時說的話,馬上就跑走了。
「(躺在樹下)呼~終於解決了一件事~(笑)對不起啦西索桑,小小惡作劇了一下(竊笑)」
殘時躺在樹下,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小傑到這裡的時候,殘時已經睡的很熟了
「怎麼在這種地方睡覺啊?(抱起殘時)帶你回家嘍(笑)」
綠色和藍色在林子間,飛奔著。

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

ˊ廢話TIME☆ˋ
這集是父子放閃啦(ノ*>∀<)ノ♡
父子超讚♥♥♥♥♥♥♥(夠了####
傑殘小放閃而已(´∀`)(誤##
西索回家找老婆了( ̄∇ ̄)( ̄∇ ̄)( ̄∇ ̄)
殘時只是想趕西索走還一定要動用他老婆XD←看起來就很麻煩wwwww
老婆不會生氣欸,重點(。・ω・。)(。・ω・。)(。・ω・。)(啥小啦?!
西索老婆→伊路米ˊˇˋ
ˊ微劇透中心(っ´▽`)っˋ
被小傑抱回家的殘時,被嚇到因為小傑睡在他旁邊?!
→尋找3。應該沒有被迫?←
殘時:「下次再見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小傑 傑殘 殘殘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