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ω◢)☄

2017/11/18殘時更新頭貼+改版面.+:。(●ゝω・)~☆゜.+:
這次的版型由"殘殘*zan"製作ヾ(●゜ω
゜●)♡

現在是個音GAME狂人,夢色キャスト是個大家都該玩的好遊戲。

Fischer's最高!!!

目前分類:其它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g7rg54rg  

殘殘製作。圖為【MMD刀剣乱舞】月花ノ姬歌【同田貫正国】

[公告]殘*關於1w人氣突破這事。

嗨,各位這裡是那個許久未見的殘殘XD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532  

這裡是殘殘放置樂果的地方喔OUO

現名「殘時熾瀨」

自製>>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白子刊版

干!!!!!!!!!!!!

按返回鍵結果......

他居然自己捨棄草稿qwqqqqqqqqqq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白子刊版 

此圖勿拿!!

(2015/8/29)

欸豆...w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25112

[公告]超重要!!朋友們一定要看OWO

*超超超重要der公告喔><

啊,其實是凜矢要改名了ww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77  

凜矢的賀卡放置OwO

*拿了講一下吧ww

*各種賀卡喔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6565

俺知道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俺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文章標籤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