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X自創角】不動明王X真田凜矢 妹妹

第9天.秘密到底?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2歲 就是兄妹差2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崩角注意-

~~~~~~~~~~~分隔線啦啦~~~~~~~~~~~

「我...對不起...(小聲)」

不動閉著眼低頭說

{歐尼醬...}

不動這樣說卻迎來凜矢的擔心...鬼道發現了兩人的不對勁

「不動、凜矢。」

「怎麼了?」

圓堂也發現,說:「你們兩個怪怪的。」「我沒事的!」凜矢嘴上這樣說但擔心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我也沒事...只是...想起了一些事... 」

突然...

「不動君我們出去一下!」「蛤?」完全不懂什麼狀況的不動就怎麼被拉走了

{這兩個到底是怎樣啊...}圓堂眾人臉上都冒出了三條線

[明凜這邊,不動被凜矢拉到足球大樓裡面]「歐尼醬!」凜矢十分不高興的大喊十分不高興的大喊著

「怎樣啦!」而不動不爽的回應凜矢

「你在這樣,我就要跟他們講我們的秘密哦!(腹黑模式ON)」

「哦~妳就講講看啊!」「好啊!」凜矢賭氣般的說著

[明凜兩人走回去,可是眾人卻一臉害怕的看著他們]

「我告訴你們我跟他(指不動)的秘密好了!」

「什麼秘密?」鬼道一臉疑惑的問

「到底?」

「什麼啊?」

「說吧,凜矢」

「我跟不動是兄妹。」

「蛤?」「什麼!」「......」

有人無言也有人驚訝但當事者卻一臉生氣的樣子

「但是是“假”妹妹!」

「不動這是怎麼回事?」

「去問她。{TMD還真的講出來,她回去完蛋了!}」

「不動明王,俺不理你了!哼!」

「學姐!」

「(變成第2人格)現在,不要靠近俺,不然...俺滅了你!」

「不動你妹妹生氣了」

「我知道...」

[我們切到凜矢這裡;凜矢正要回家]

「歐尼醬,都這樣(鼓臉)討厭鬼!」

雖然凜矢生氣歸生氣但還是很擔心不動...

喀啦!

凜矢回到家了

「歐尼醬這樣的話...那我也要使出殺手澗了!」凜矢拿一張紙寫了一張通知,貼到冰箱上...

她走到她自己的房間拿糰子項鏈、戒指、糖果跟包包,出門了

《喂。》

《優一君~》

《是凜矢啊~怎麼啦?》

《我要離家出走去別人家住,可以到優一君家住嗎?》

<作者:故事設定優一的腳傷已經好了~>

《可以,不過客房的床可能有點髒喔!》

《沒關係的~不要告訴歐尼醬哦~》

《好,幫妳保密先這樣拜拜》

《拜拜,等等見呦~》

「恩~那作戰開始了!」

「哈啾!是怎樣?」

「京介,怎麼了?」

「沒事 只是有不好的預感...」

~~~~~~~~~~~~分隔線啦啦~~~~~~~~~~~

~凜矢的廢話區~

呵呵,這次明凜更的比較快耶~凜矢正在努力練習打文技巧中( • ̀ω•́ )✧,話說凜矢有辦LINE的官方帳號欸~有人要加嗎?(才沒有!!#幾天會再放新文上來,大家猜猜看是什麼文~~

下章預告~

凜矢說的作戰是什麼?劍城不好的預感又是什麼?凜矢說的話讓不動有了新想法??

問號一堆的下章是 第10天.離家出走的秘密告白作戰!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