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ocBvZ 

籃子媽媽加工勿拿!!

【獵人X自創角】傑殘(小傑X殘時熾瀨)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上/
*BL喔喔!請注意!!!
*BE注意><
*小傑溫柔注意(p^ェ^q)
*年下攻啊啊ヾ(≧▽≦*)o
~~~~~~~~~~~~分隔線哦哦~~~~~~~~~~~
“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笑)”男孩強顏歡笑說給眼前這個淚流滿面的男子看
“你在說什麼啊!給我活下來!(淚崩)”男子已經不像那個開朗大方的自己了
“(輕撫男子的臉)對不起吶,熾瀨......”
這是男孩死前最後的話。
“啊...啊...小、小傑......”
淚一滴一滴的滴在受了重傷的男孩身上
¤¤¤
我從來沒遇過像你那樣堅強又傻傻又溫柔的人了,看似沒有煩惱,身上卻背負著很多、很多的東西。
¤¤¤
「好痛......(緊抓自己的左手)」殘時被暗殺者擊中受了重傷跪倒在地
「奇犽、奇犽!(搖奇犽)」小傑搖著身旁的男孩
「幹嘛啦!一直吵我」奇犽微微氣憤說著
「哪裡有人欸!(眼睛閃光)」小傑興奮的說
「欸,真的誒,可是...他好像受傷了?(疑惑)」奇犽說
「受傷?(歪頭)恩...好像是,我們過去看看好不好?」小傑說
「哦隨便啊(聳肩)」奇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兩人走到殘時那裡時,殘時已經快失去意識了......
{因為一時不注意就受傷,我啊挺沒用的呵呵...}殘時閉上眼睛想著
「(蹲下看著殘時的手)好像受了重傷...」小傑說並把殘時背在自己身上
「喂,你也太亂來了吧!」奇犽看著把比自己還高還重的男子背起來的小傑說
「恩?不會啊!他還蠻輕的~(笑)」小傑把殘時背好準備要上路了。
奇犽覺得很奇怪,小傑為什麼要救一個不認識的人,卻又並不擔心這個人會做出什麼事來。
「(眼睛半睜)你...們是...誰?」殘時小聲說著
「不必擔心,我們不會傷害你的~」小傑說
「是嗎?那就好......(昏倒)」殘時說完倒在小傑肩上
「(摸殘時的頭)先休息一下吧。」小傑說
「(摳臉)總覺得小傑你很照顧他...」奇犽有些驚訝說著
「是嗎?嘻嘻。」小傑說
三人就這樣去找個可以歇腳的地方了。
¤¤¤
「找到了!(指前方)」奇犽說
三人到達的是一間無人居住的小房屋
「有床嗎?或沙發?」小傑抱著殘時問奇犽
「有床欸,超大的,小傑先把他放過來休息吧!」奇犽說
「額唔...好想吐...(摀嘴)」殘時說
「吐出來沒關係,等下再清就好了」小傑溫柔的說著
「不...要麻煩...你們好了,你們...幫...了我很大的忙...」殘時昏昏欲睡的說著
「那你先休息吧,我幫你整理一下床鋪吶。」語畢小傑把殘時放在椅子上,動作很輕很溫柔像是不敢傷害到殘時一樣。
「來、手伸出來,到床上休息吧。」小傑說
「恩......(手伸出來)」殘時輕聲的回答
¤¤¤
小傑將殘時放在床上後......
「為、為什麼...要對我怎麼...溫柔呢?」殘時小聲說著
「沒有什麼理由,就只是想照顧你。(笑)」他回答
「我不瞭解。(閉上眼)」殘時說
「(摸殘時的臉頰)恩,說不定明天你就會知道了」小傑說
~~~~~~~~~~~~分隔線哦哦~~~~~~~~~~~
殘殘廢廢話ノ
今天先打到這裡吧~好累@@

奇犽沒出現幾次欸XD下次讓他多出現w

殘殘以後有可能打長篇的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殘 獵人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