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X自創角】傑殘(小傑X殘時熾瀨)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中/
*微微奇傑////
*BL喔喔!請注意!!!
*BE注意><
*小傑溫柔注意(p^ェ^q)⋯⋯
*年下攻啊啊ヾ(≧▽≦*)o
~~~~~~~~~~~~分隔線哦哦~~~~~~~~~~~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上你。
¤¤¤
[隔天。]
殘時還沒起床,所以奇犽先去找東西吃,把小傑留下來照顧殘時
「恩...頭好暈...這裡是?」殘時起床說
「(從棉被裡躦出來)你醒來啦!(抱住)」小傑說
「(被抱住)你怎麼在我被子裡?(臉紅、拿棉被遮住臉)」殘時問
「不小心睡著了(笑、吐舌)」小傑說
「真的嗎?(眼睛露出來)」殘時說
「恩真的(把殘時的被子拉開)但是呢~熾瀨你怎麼受傷的?」小傑問眼前臉很紅的殘時
「被別人偷襲受傷的,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殘時問眼前這個笑得很燦爛(?的小傑
「(輕撫殘時的頭髮)因為你之前在鯨魚島救過我也告訴了我你的名字,想不到你竟然都沒變(笑)」
小傑眼裡隱約有溫柔的眼神看著殘時他
「所以你是小傑嗎?(戳小傑的臉)」殘時有些驚訝的問
「是哦(摸殘時的頭)找你好久呢...(吻額)」小傑說
「別、別這樣我會受不了的(臉紅)」殘時害羞的說
「你還是一樣可愛(笑、吻唇、抱住殘時)」「什麼?(被吻)唔...(讓抱)」
「(開門)我回來啦~咦!?」奇犽看到床上的兩人完全嚇到了
「(放開殘時)哦!奇犽你回來了!」小傑說
「(走過去拉走小傑)喂喂!現在是什麼情形啦?!你為什麼跟他抱在一起?!」奇犽有點吃醋說著
「哦那個,他是那個啊~我喜歡的人哦~(笑)」小傑不以為然的說
「是這樣啊...你怎麼沒說他是男生?(疑惑)」奇犽問
「忘了。」小傑回答
蹦!
「好痛...(摸頭)」
殘時想下來但傷口還沒痊癒摔了下來
「還好吧?(扶殘時起來)」小傑看著殘時問
「沒事,看來刺的很深呢(苦笑)」殘時無奈的說著
「(把殘時抱起來)熾瀨你真的很輕欸,你到底都吃了什麼啊?」「食物都是別人給我的我也不知道啊......話說哪個男孩是你朋友啊?」殘時說
「是啊,他叫奇犽哦~(笑)」小傑回答
「這樣啊.......真是個好朋友呢(笑)」
「別這樣說,奇犽會害羞的,嘻嘻」小傑開玩笑的說著
「小.傑.(黑氣)算了既然你喜歡的人這裡就不跟追究了,我去找櫻他們」語畢奇犽就出門了
¤¤¤
「(把殘時放到床上)好了,我來陪你休息哦~(爬到床上躺在殘時旁邊)」小傑開心的說
「我已經沒力氣跟你玩了啦(摸小傑的臉)」殘時無奈說著
「沒關係(抱住)能跟你在一起就很高興了(親臉頰)」小傑說
「好啊,那就陪我休息吧(把小傑埋進自己胸前)」殘時說完並閉上眼休息了
¤¤¤
[中午]
「喂,小傑起來吃飯了(搖小傑起來)」殘時喊著
「恩...在睡一下嘛...(抱住殘時的手)」小傑抱住殘時的手讓殘時動不了(畢竟小傑力氣比較大ww)「好、好(摸小傑的頭)」
[半小時後]
「恩~(伸懶腰)熾瀨?」小傑說
「(轉身)怎麼啦?(笑)」殘時正在整理東西聽到小傑的聲音才轉身說話
「(撲過去)你的傷好了嗎?(戳左手)」小傑問
「(接抱住、戳小傑的臉)好了呀~」殘時回答
「桌上的飯是誰煮的?(歪頭)」「我啊~怎麼了?(摸小傑的頭)」
「可以吃嗎?(眼睛閃光)肚子好餓...」小傑問
「可以啊,那本來就是要給你吃的了(笑)」殘時溫柔的說
「(跳下來)耶!好吃~(燦笑)」小傑高興的說
{好想保護你的笑容呢...}殘時想並深情(?的看著小傑
「我吃飽了!熾瀨、熾瀨!」小傑看殘時在發呆便叫他
「怎、怎麼了?」被看到自己太認真(?看小傑殘時微微的臉紅了
「(走過去,輕撫殘時的臉)沒事,我覺得你好像很認真在看我」「哪、哪有(撇頭)不要亂說(臉紅)」
小傑把殘時的臉轉回來,並深情的吻了他
「!?唔...小...傑...」殘時緩緩的說
「(放開)想要我好好照顧你嗎?(笑)」眼神有些情慾的小傑看著殘時說
<本:完了、完了,小傑要崩壞了////>
「好...(低頭小聲)欸?!(被橫抱起來)」「(把殘時橫抱起來)要乖哦~熾.瀨.」
「唔......(臉紅)」
~~~~~~~~~~~~分隔線哦哦~~~~~~~~~~~
殘殘滴廢話^.<
完了中篇好長XD抱歉讓你們眼睛痛QQ
有沒有人發現有亮點啊^^?
小傑被殘殘弄成腹黑攻了hshs(誤###
據說天然呆都有隱性腹黑AUAAAAA(表情錯##
松風天馬就是其中一個wwww(喂!
殘殘本人覺得下篇會18+所以不會放到LINE這裡哦!要看的話在私殘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殘 獵人 殘殘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