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4613

殘殘手殘製作ˊˇˋ勿拿

【自創】偶像的,戀愛日記♪ -1

偽娘什麼的,好可愛w

*自創BL,不喜勿入OuO

*殘時的人設其實是偶像ww而且還喜歡同性的ヽ(´∀`)ノ((遭打#

~~~~~~~~~~~~分隔線哦哦~~~~~~~~~~~

[殘時視角]

「呦~殘瀨今天工作順利嗎?」金髮笨蛋問我

「嘛嘛,見到一個超可愛的女孩子呢~(呆笑)」我說。

呵呵呵,但我可不喜歡女的。

「這樣啊......明天見了!(揮手)」笨蛋說

我呢~叫作殘時熾瀨,是個偶像☆

偶像名叫“殘瀨”是個同性戀的孩紙,我的爸爸們也是♪

我是不怎麼在意啦♪但是每天晚上都很吵,呵呵呵。

自我介紹到這☆

哦,那個金髮笨蛋是我同事叫“舞利默”聽說他很喜歡台灣的某實況主叫“舞秋風”才取這個名字的♪

[隔天;第三人稱視角]

「欸欸,你們聽說了嗎?殘瀨好像要轉到我們學校來欸!」一個女孩說

「真的假的啊!殘瀨欸、殘瀨欸!」另一位女孩說

「恩,聽說是真的,你們看(指校門口)」男孩說

「吼吼,謝謝你啦!祭騰爸(笑)」殘時說

「不會,趕快去上課吧!(摸頭)」祭騰說

這裡是“昂苡高職”全日本最大的男女混合高職,有各種不同的學生。

「啦啦啦~上學好開心♪好開心♪(邊跳邊走)」

殘時走著走著突然......

「(撞到人)喔喔!」

「欸!(被撞到)」

「哦、哦,對不起抱歉抱歉,你有沒有受傷?(扶起)」殘時說

「(被扶起來、臉紅低頭)殘瀨欸...(小聲)」綁著馬尾的女孩說

「(敲頭女孩的頭)有沒有受傷啊,女孩子?」殘時問

「沒、沒事,謝謝。(頭越來越低)哦還有我不是女生吶(在殘時耳邊說)」像女孩的男孩說

「欸!可、可是你長到超像女的欸!(驚訝、小聲)」

當然這一切旁人都看在眼裡。

「欸,哪個女的是誰?」某個女孩問

「他哦!不是女的是男的,叫『滴霖律』聽說被超多笨蛋學長追欸~」旁邊的男孩為她解答

「恩恩,笨蛋學長就算了,也有笨蛋學姐追他,可是他都一一拒絕了(聳肩)」另一位女孩說

「嘛嘛,滴霖走嘍!去上課♪」殘時說

「哦,好啊」滴霖慢慢的走在殘時後面。

「殘時你終於來上課了。(柔笑)」

{滴霖律啊~是那個什麼眾多動漫迷在說的偽娘啊♪真可愛呢♪}殘時心裡這樣想

~~~~~~~~~~~~分隔線哦哦~~~~~~~~~~~

۶۶۶就廢話嘛☆۶۶۶

呦呼~(?

殘時首篇自創文登場(´ ▽`).。o♡

而且還是BL//////超開心的((小花亂飄##

不知道米那桑喜不喜歡?

角色們的各資用好會放上來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小說 BL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