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8天.暗黑女王 真田凜矢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2歲 就是兄妹差2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崩角注意-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不想瞭解嗎...”

回到家的凜矢說著

“怎麼暗暗的?”

走到客廳,燈突然亮了起來

“Happy birthday~”

“豪炎寺君!夕香醬!還有松介!”

“對啊~凜矢姐姐開心嗎?”

“開心啊~話說松介你怎麼也在這裡?”

“豪炎寺學長跟我講的...”

“ㄟ~豪炎寺君!?”

“怎麼啦??”

“沒有啦,只是豪炎寺君怎麼會認識松介啊?”

“就之前受傷,豪炎寺學長幫我擦藥就認識啦!”

“豪炎寺君你怎麼沒跟我講?”

“......(豪炎寺無言中)”

“凜矢姐姐算了,哥哥有的時候都不會講這些事的”

“這樣啊~”

“姐姐來吃蛋糕吧!”

“好啊!”

今天過得很開心。

[隔天]

“恩~”

早上起床,本以為今天一天都跟平常一樣,但是並沒有...

[到學校後]

“早安!”

“呦!凜矢昨天睡得如何?”

“不錯啊~蛋糕超~好~吃~的~”

“恩,那是我做的呦~”

“真的?”

“對啊,不然假的嗎?”

“ㄟ~想不到松介會做蛋糕呢~”

“呵呵,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啦~”

“今天一起去我家打電動如何?”

“好,玩新出的戰國BXSXRX4 皇啊!”

“那片我昨天才買ㄟ~昨天還在那邊偷玩玩到半夜3點”

“凜矢你都不累啊?”

“還好還好,之前有玩到凌晨5點才去睡的”

“哈哈。”

[切到放學...]

“拜拜”

“拜拜~”

各處都再見、拜拜、明天見什麼的

“誒誒,松介你好了嗎?”

“快了、快了”

“趕快啦~~”

“好了,走吧!”

[到了便利商店]

“我去拿飲料~” ”那...我去拿餅乾!”

兩人拿完後...

“這樣總共105元” “給你~” “謝謝兩位的光臨(敬禮)”

兩人走到馬路上。

“吶、吶,松介你覺得政宗跟幸村哪個人比較好用啊?”

“我...覺得...政宗比較好用不然就是石田三成” “三成啊~不錯速度很快吶!”

突然...

“叭!叭!叭!” “不是吧!!”

“喂,凜矢、凜矢” 凜矢突然將手高舉,說 “D V N”

車子停住了,

但是...

“凜矢你的身體?” “啊!這個不用擔心,我呢是個被別人討厭的怪.物.”

“{看來找到了,女.王.}哦~我們都一樣呢~”

“你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是暗黑族女王的騎士啊~”

“暗黑族?女王?騎士?” “妳啊!是暗黑族的女王哦!”

“蛤!?!?!?我被討厭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半人半魔欸!”

“那是因為沒跟妳說好嗎!還有妳小時候是被拋棄的,對吧?”

“對,不過松介你問這個幹嘛?”

“妳被拋棄的原因是...妳暗黑族跟惡魔的力量都太過強大了,怕妳被殺死所以把妳丟到外面的世界,而我也一樣出來了”

“那我哥哥伊達信宗跟我有血緣關係嗎?”

“信宗哥是跟妳一樣的原因被拋棄的,只是他大妳十幾歲”

“只是如此嗎?我思考長久的問題終於解開了嗎...” “是啊,我呢現在會好好的保護妳的(摸頭)” “松介謝謝你!” “這是我的責任。”

[再隔天,在上第2節課的時候]

“唔...(扶頭)” “凜矢妳怎麼了?” “沒...沒事,不用擔心(強顏歡笑)” “不舒服要跟我講” “ “恩...恩...”

“{該不該強行帶凜矢回家啊?真怕她老毛病發作...}

「{妳有奇怪的毛病啊,要注意一下}」不動突然低頭思考

凜矢突然舉手

“真田同學怎麼了?”

“老師我身體不舒服,要早退” “好,那妳收拾一下趕快回家休息” “老師謝謝。”

“松介抱歉我先回家了” “不會,明天看到妳希望妳都已經好了” “恩。”

[凜矢走出學校後]

“雖然頭還有點痛,但應該回到了家”

『力量、力量,給我力量啊!!』『維吉爾你夠了!』『你們兩個都夠了!不知道主人的頭有多痛嗎!』

『怎麼了?』

是凜矢的聲音

『維吉爾君、但丁君、尼祿君,不可以吵架哦!』『是的,主人(三個人一起說)』

“真是的...”

“小妹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啊?” 一群很像小混混的人跟凜矢搭訕

『主人,需要幫忙嗎?』『你們想幫忙嗎?』『只要命令妳我們的話。』『那你們就幫我一下吧!誰叫我沒帶足球呢~』

“D V N!大哥哥們,可以跟我到暗巷嗎?”

那些流氓點了點頭

“(變成第2人格)你們要幹嘛呢?” “找妳這個小妹妹去玩啊”

“(竊笑)很好!那麼...你們完!蛋!了!俺要召喚,魔斯利特、白、雙木!” “什...”

凜矢身上的衣服變成短和服+牛仔褲+長靴,頭髮綁在旁邊(這根本魔法少女!)

“Shooting!” “啊—啊—”

暗巷傳來了一陣一陣的慘叫聲,但...沒人受傷凜矢完全沒有射擊到他們反而...

“(拿魔斯利特指向那群流氓)俺是真田凜矢!你們給我記住我的名字,俺是暗黑族的女王也是一隻半人半魔,給我好好記住不要在來找麻煩,知道了嗎?”

“是的,女王!” “聽懂就快閃!”

“真是的...唔...(扶頭)”

喀搨!

刀掉下去了

『凜矢、凜矢!』『我、我沒事... 』

“要回家才...行......(倒下)”

『主人/凜矢!』

[兩分鐘過後...]

“哈...呼、呼”

{什麼聲音?}

“呼、呼...”

{走進來了...}

“哼!有事沒事都要追殺我...”

{他到底是......}

那個男子突然發現了凜矢

“哼—(皺眉)”

“喂、(踢凜矢)喂”

{不要踢我啦!}

“{沒反應,難道!?}(蹲下搖凜矢)喂、喂,沒死就回應一下”

“唔...(很小聲而且很痛苦的聲音)”

“我帶你去醫院。(抱起凜矢)”

“松、松介...是、是你嗎?”

“我不是。”

“我叫......”

男子還沒講完凜矢就昏倒了

“怯,只好用跑的了...抱歉了”

[我們跳到凜矢醒來後]

凜矢的病房裡有一個大約20歲的男子坐在凜矢的床旁邊...

“嗯...這裡是?”

“妳醒啦”

“恩。大哥哥謝謝你!(微笑)”

“對了,你剛剛說的松介是誰?”

“是我的好朋友,風城松介哦!”

“這樣啊,那妳醒了我也要先回去找我男友了”

“{誒誒,男友!?}大哥哥,再見”

那位男子離開後...

“啊!忘了問那個大哥哥的名字了”

叩、叩。

“請進。” “凜矢妳沒事吧?”

“豪炎寺君我沒事,不用擔心!” “恩,那就好”

[這件事後,凜矢安全的到了大學二年級念書了]

“後來就沒遇見那個大哥哥了~好想在見一次”

「結束!耶!我終於講完了,好累!」凜矢一臉虛脫的說

「學姐妳遇到的事情還真多啊...(汗)」

「那個男生到底是誰?還有妳不是認識我女友嗎?」鬼道說

「鬼道君/鬼道/鬼道學長/鬼道教練你有女友!?!?」

一群人異口同聲(不動除外)

凜矢疑惑又驚訝的話:「你女友該不會是...白希醬吧?」

「對,就是夜玥白希。」鬼道冷靜的說

「這樣啊...白希醬沒跟我說啊... 」凜矢突然冷靜下來

「那個男生大概長怎樣?」

「頭髮是棕色大概長到肩膀,然後碧綠色眼睛...等等不太對...」

「怎麼了?」

「這些特徵...」

「不是不動/不動君嗎!?!?」圓堂、豪炎寺、鬼道、凜矢一起說出口

「難怪他剛剛都不講話...(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

「什麼都沒有」

「原來啊...是不動君啊...我找了好久...」

{其實我也在找你...}「我...對不起...(小聲)」

{歐尼醬...}

~~~~~~~~~~~~分隔線啦啦~~~~~~~~~~~

~凜矢的廢話區~

這章拖了2、3天啊!凜矢在此道歉((土下座

下章開始新的故事!!

信宗死亡原因延到後面講~凜矢會加油的!

下章預告~

不動到底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

【歐尼醬,我要離家出走!不要阻止我!】到底凜矢跟不動發生了什麼事...

下章 第9天.秘密到底?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