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7天.妹妹的過去(下)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2歲 就是兄妹差2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崩角注意-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隔天早上]

還在睡覺的不動聞到陣陣的香氣,爬起來了「哥哥你起來了哦~ 」

「(看著自己身上的棉被)這妳用的?」

「對啊!怎麼了?」

「(站起來)沒什麼(摸凜矢的頭)去吃早餐了 」

「哦、哦、好 」

「你應該沒事吧?(吃土司)」

「沒...事啊~怎麼了?」

「因為昨天妳講到一半就昏倒了。有點擔心 」

「哈哈,沒事啦!」

「那晚一點再去找圓堂他們,妳的故事還沒說完勒 」

「好好好,都聽你的,哥.哥. 」

「趕快吃吧!(摸凜矢的頭)」兄妹倆人就這樣度過了美好的早晨

[天馬他們放學後,看到圓堂他們在聊天]

「圓堂教練,凜矢學姐和不動學長還沒來嗎?」天馬問

「對啊~應該等一下就來了 」圓堂說

「抱歉來晚了 」凜矢跑著說,不動跟在後面

「不會啦!有來就好了 」圓堂揮著手說

「那就繼續昨天沒說完的吧!」

<故事開始~>

{那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又好像沒有}我這樣想

“第2人格是不動...怎麼可能!!” 我大叫著

“凜矢~”

“幸村怎麼了?政宗殿呢?”

“政宗殿下去買東西沒跟我來,凜矢你剛剛怎麼了?”

“(變回第1人格)因為有一個人跟我說我的第2人格是不動明王,我曾經最討厭的人。”

“恩~那他是男生還是女生的?”

“女生吧~”

“那...我們回教室吧!”

“好”

隔年3月...幸村和政宗,離我而去原因是...

“那個...那個...凜矢同學我喜歡你!” 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向我告白...

“可以跟我說你為什麼喜歡我嗎?”

“呃...我很喜歡凜矢同學的堅強,活力十足的樣子”

“但是你有看過我踢足球的樣子嗎?”

“沒有。”

“那就再見,免談。(轉身就走)”

“凜矢同學,等一下!”

“(已經變成第2人格)怯。幹嘛?” 我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他

“沒事...沒事...”

“哼。會怕就不要沒看過我踢足球的樣子來告白。(走掉)” 回到教室後

“凜矢妳怎麼了?”

“被人告白不過我拒絕了,原因是他沒看過我踢足球的樣子”

“拒絕的好啊!給妳一個讚”

“政宗殿啊~你也不要這樣說嘛~”我們三個人聊得正開心,突然有人打開門

“請問真田凜矢,真田幸村,伊達政宗在嗎?”

{找我們三個??}我們都有一樣的疑問

“我是真田凜矢,怎麼找我們三個?發生什麼事嗎?”

“請你們跟我來” 我們跟著過去了但都不知道這個人要說什麼

“時空機器修好了,佐助殿下和小十朗殿下,請幸村殿下和政宗殿下回去。”

“啥?幸村和政宗殿要回去哪裡?”

“蛤~人家好不容好不容易認識凜矢的說~”

“對啊!我也好不容易才認識幸村和政宗的耶~”

“不然...兩天後回去OK?”

“好的。兩天後我在來接兩位回去,告辭了。(敬禮)”

“幸村、政宗殿...”

“怎麼了凜矢?”

“你們真的要回去了嗎?”

“對啊...”

“啊!不然我和政宗殿下各買一個禮物送凜矢,然後凜矢妳也買禮物送我們要嗎?”

“好啊!幸村好聰明哦!”

“那就這麼說定了哦,後天在拿禮物來吧!”

“好~^.<”

“OK”

今天就怎麼過去了...隔天又有人跟我告白,不過我又拒絕了,原因一樣沒看過我第2人格的樣子

“煩死了!!”

“怎麼啦?” 還咬著糰子的幸村說

“最近有事沒事就人有來告白,而卻他們都沒看過我踢足球的樣子。”

“這樣啊~”

“算了,今天有比賽我要先去暖身了。幸村、政宗殿明天記得帶禮物哦 拜拜~”

“好啦,快去練習,拜拜”

“拜拜~” 到了足球場,周圍有很多人都是來看比賽的

“欸,場上正在練習的人是誰啊?”

“妳不知道嗎?那是我們足球隊的隊長,『真田凜矢 』是女生哦!”

“好厲害哦!那個女生”

“但是聽說她有雙重人格”

“(吹口哨)皇帝企鵝1號!” 得分~

“果然還是隊長厲害”

“(嗶~)暫停練習” 全隊隊員跑了過去

“教練,怎麼了突然暫停練習?”

“今天要比賽的對手是—雷門中學。” 突然有停車的聲音

“這裡就是戰國學院嗎?”

“是的,隊長”

“哼。現在才來啊!” 我很不爽的說著

“這位是?” 雷門中的隊長問

“我是戰國學院足球隊隊長,真田凜矢。”

“那今天請多指教嘍~(伸手)”

“怯。(轉頭就走)”

“不好意思我們隊長就是這樣(握手)我是守門員,楓玥勝”

“沒關係,我是隊長宮炎德伊”

“那我帶你們去換衣服(走向更衣室)”

[開始比賽]嗶~比賽開始了

“戰國中學的兩位前鋒把球踢給了凜矢選手”

“好了,開始吧!”

“哦~隊長”

“凜矢選手加快速度,守門員楓玥選手也跑向前了”

“勝 可以嗎?”

“當然啦,凜矢隊長~”

“血色光影!!”

“奧歐昂希!”<作者:亂取的名字^o^>

“勝,還可以比賽嗎?”

“不用擔心我,凜矢”

“加油吧。”

“妳也是”

——————————

[此時凜矢的腦袋出現了那個人]

﹝凜矢有變溫柔一點了呢~﹞

﹝又是你,你到底是誰?﹞

﹝我是妳的守護天使,亞鶴。﹞

﹝那有怎樣...﹞

﹝我告訴妳過妳的第2人格是不動對吧?﹞

﹝是啊。所以呢?﹞

﹝其實不是不動明王,而是心中真實的妳。而卻不動也沒怎麼溫柔。﹞

「這傢伙...(握拳)好想扁她 」不動憤怒的說

「她不是故意的... 」凜矢無奈的說

「不過好像在那裡聽過『亞鶴 』這個名字... 」不動疑問的說

﹝妳為什麼認識不動?﹞

﹝我呢?正在幫助和守護你們兩位,不動要很晚才會遇見我﹞

“隊長、隊長”

“怎麼了? ”

“隊長回復正常就好”

﹝加油吧!明年豪炎寺修也會來治療妳,妳22歲應該會在遇到我一次﹞

﹝什麼22歲還會在遇見你是怎樣?﹞又消失了...

“算了,專心比賽”

「原來凜矢妳是那個時候發呆的女生哦! 」圓堂說「

對啊,不過圓堂君你怎麼知道這件事?」凜矢問

「我那天有去看比賽啊!我還有跟妳講話的樣子... 」圓堂說

「繼續聽應該就會想起來了 」凜矢說

“雷門中學的隊長宮炎德伊選手向前,此時戰國學院的隊長凜矢選手向前阻擋”

“哼。休想射門,大阪城!”

“凜矢選手攔到球了!!跑到了雷門禁區,南星郝赤選手向前阻擋”

“出來吧!我的化身。暗黑騎士,尼祿•安傑洛。”

“哪尼!” “崩壞地獄”

“GOAL!!凜矢選手使用化身,暗黑騎士,尼祿•安傑洛來得分”

“你怎麼會...化身?”

“不知道,突然學會的~~”

“恩...{凜矢隊長未免太強了...}”

“哈哈!真有趣啊化身!” 在看比賽的觀眾中有一個帶著頭巾的高中生說

「那個就是圓堂君吧!」凜矢說

「哈哈,對啊~ 」圓堂說

“那個人是...”

“圓堂守,傳說中的守門員,你不知道嗎, 勝”

“不太知道...”

“他可是帶領炎之射手豪炎寺修也和冰雪王子吹雪士郎還有以前是外星學院的基山浩人得到世界冠軍的的守門員欸~”

“恩...我還太嫩了”

[我們直接切到比賽結束]

“最後比賽已3比2分出勝負,由戰國學院獲勝”

“那個凜矢小姐妳過來一下” {找我?}已變回第1人格的凜矢想

“圓堂前輩等我一下”

“妳踢足球很厲害呢~還有叫我圓堂就好了”

“圓堂君你過獎了啦~”

“不過妳的個性很奇怪呢~那不重要改天有在遇見在一起踢足球吧!”

“真的可以嗎?(雙眼發亮)”

“當然可以!(伸手)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握手)”

[到了隔天下午,幸村和政宗今天要回去戰國時代了]

“交換禮物吧!” “哦!來吧禮物交出來!”

“政宗殿來,這是你的禮物哦~”

“那我的呢?”

“等我一下(翻找)嘻嘻,幸村給你”

“可以打開嗎?”

“當然可以啊~”

“哇!好吃的糰子”

“皮衣和眼罩,妳怎麼知道我要這兩個東西?”

“聽政宗殿好像想要一件皮衣和一個眼罩所以就買了,幸村的話糰子是我自己做的其他的,直覺。” “那...凜矢還真瞭解我們呢~”

“當然嘍,不過我的呢?”

“給妳(政宗和幸村一起講)”

“戒指跟項鏈ㄟ~好漂亮”

“這兩個東西是象徵我們的友情哦~”

“你們兩個...真的是我對最好最好的朋友了!(抱住政宗和幸村)”

“當然(摸凜矢的頭)” 幸村說完後後面就出現了兩個人

“旦那,你在幹嘛啊?”

“政宗大人,這位是?”

“佐助(撲過去)”

“(抓住)幸村,你是我的女朋友誒~怎麼可以撲過去呢~” 政宗有點生氣的說著

“欸~算了,這位女生是誰?”

“我是真田凜矢,他們倆個的好朋友哦!”

“旦那長大了呢~”

“(臉紅)什麼女朋友啊!政宗殿下放開我啦!”

“幸.村.(親幸村的嘴唇)”

“ 政宗殿,唔...”

“哈哈,他們倆個平常沒這樣的”

“習以為常啊,呵呵”

“你應該是猿飛佐助吧?而這位是片倉小十郎吧?對吧?”

“是啊~” 雙手放在頭後的佐助說

“好了,幸村跟政宗殿要回去了吧?”

“是啊...”

“凜矢妳有空就來我們這邊玩啊!”

“好啊!我一定回去的”

“凜矢,再見(揮手)”

“(揮手)再見,下次在一起玩哦” 幸村和政宗就這樣回去了...

[跳到凜矢18歲的時候]

「松介,拜拜 」

「凜矢,明天見嘍 」這個人是我的異性朋友『風城松介 』。

「不知道今天豪炎寺君有沒有空 」凜矢十分開心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_夕香醬,妳和妳哥哥今天有空嗎?_ 」夕香的手機簡訊上顯示著

「_有空啊!凜矢姐姐要幹嘛?_ 」

「_今天是我生日想請你們來我家吃蛋糕_ 」

「_好啊!我在跟哥哥講_ 」

「_夕香醬 謝謝≥3≤_ 」

豪炎寺的治療已經過了兩年了...凜矢和夕香的關係就像親生姐妹一樣好,凜矢也很長請他們吃東西,但是凜矢的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不動君的個性是因為父母的關係變得如此,但是那我呢?}

17歲的時候我問過豪炎寺君為什麼不動君會這樣對別人,豪炎寺君告訴我

“他小時候父親生意投資失敗欠下很多錢他後來似乎逃跑了,欠了債又逃跑很不負責任對吧?”

“是啊!的確很過分但不動君的個性是為什麼啊?”

“後來有人來討債那時他剛好去上課所以不知情但是隨著討債的次數越來越多次他後來也知道了欠債的事情,在隔天他卻親眼看見自己的母親自殺...他的母親有寫遺書內容是這樣的【孩子,你要好好的活下去,成為偉大的人讓他們看看,你是很強的。不動明王的母親留 】他母親的話似乎刺激到了不動所以才變現在這樣吧...”

“恩恩,我知道了豪炎寺君,謝謝”

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爸爸和媽媽是誰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拋棄我,

不過現在講這些也沒用

因為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瞭解都是過去了對吧?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拖超級久才出來的第7章終於出來了!(((o(*>ω<*)o))),此篇爆字了啦~~(。・ω・。),

凜矢已經瘋了啦~~不動的小時候的事情可能有誤請見諒((此人還沒看到那邊...最近正在製圖的說,還有一直看噩盡島跟非關英雄的說((誒誒,也太閒了吧

第7章是【妹妹 】篇全篇的轉折點(凜矢的過去並沒有說完,第8章才會全部說完 因為凜矢的好朋友已離開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還沒講所以延到下章講完,

是說零食醬的腦塞滿一堆想法我一定會把它寫出來的!<眾:不是凜矢醬嗎?作:新暱稱啊~>

下章預告~

暗黑族那是什麼東西??我竟然是暗黑族的人而且還是女王!!哥哥死掉的原因也是因為我!!這到底是怎樣?

一定會很晚出的下一章 第8天.暗黑女王 真田凜矢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