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5天.舊雷門vs新雷門(下)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0歲 就是兄妹差4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比賽完說好嗎?-不動的心中一直聽到這個聲音,凜矢這個妹妹跟以前的自己很像...但卻又有點不像...

————————————————————————————

凜矢:{自己的記憶...好像有一段不見了}

不動:{她...太奇怪了...}

〖要比賽了〗

凜矢:變吧!(變成14歲的樣子。哼。開始比賽吧!

圓堂:那麼...就開始吧!

嗶~

角馬:太陽將球傳給劍城又要傳給神童時,真田突然衝出來

凜矢:這球我就收下啦(將左眼的眼罩拿下

不動:那個是...

凜矢:(吹口哨。皇帝企鵝1號!

舊雷門全員:那不是禁忌之術嗎!

凜矢:嘖。這對我可是一點影響都沒有呦

圓堂:正義的鐵拳 G4!

鬼道:這麼可能沒影響!

凜矢:後啦呦!我可是一點事都沒有

角馬:圓堂擋住了!

凜矢:嘖。下次一定進

不動:{太奇怪了...應該會全身不舒服才對啊!}

凜矢:極限合體,真田幸村(後面的馬尾變長,個性有變#雪村!(大聲叫

雪村:哦!

雪村:冰火—

凜矢:星花!

圓堂:痛...(摸自己的手。真•魔神之手

凜矢:去吧!

角馬:GOAL!目前平手

凜矢:Give me five!<作者:極限合題的力量真強>(手面對雪村

雪村:(擊掌

鬼道:{極限合體時,還再會變性格...真是奇怪的人}

風丸:極限合體,猿飛佐助<這是自創>

凜矢:出來吧!我的化身。暗黑騎士 尼祿•安傑洛,武裝!

天馬:凜矢學姐,好強哦~(一臉驚訝的看凜矢

風丸:先搶球,再說。疾風閃動!

凜矢:被搶走了...暗黑騎士沒怎麼容易被打敗的!

風丸:豪炎寺!

豪炎寺:(接。爆炎風暴!

凜矢:(衝到球門前。我來比較快,薄黑護盾!

信助:凜矢學姐,擋住了?!

凜矢:呼~擋住了,好歹我也是個守門員,先走一步,信助學弟好好加油錒(跑到前場

不動:那麼...極限合體,伊達政宗

凜矢:蛤?政宗殿?

不動:你認識伊達政宗?

凜矢:當然認識,幸村跟政宗殿是我的朋友

全員:那尼!妳竟然認識這兩個人

凜矢:先比賽在說,時間不多了

劍城:學姐,球傳過來

凜矢:好(踢過去

劍城:極限合體,沖田,菊一文字

圓堂:真•神之手!

凜矢:圓堂君還蠻厲害的嘛~

嗶~嗶~

角馬:比賽結束了,兩隊1比1平手

〖比賽結束,大家正在聊天中〗

「對了,凜矢妳不是要告訴我們哪個... 」不動默默的說出這句話「對啊學姐我們很想知道為什麼妳會變這樣 」天馬果然呆呆的,既然想知道那算了「凜矢。」「怎麼了豪炎寺君?」已經變回22歲的凜矢說「沒事,當我沒說。」豪炎寺說「恩,既然你們都想知道那我就說吧!」「那麼請說。」劍城冷冷的說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我知道很多人沒出現,但我不是故意的因為不動和凜矢情感太豐富<眾:什麼鬼?!>豪炎寺是不動的吃醋對象呦~可能會有番外篇哦!最近正在狂看不鬼文,所以可能會延兩、三天發文哦!

W司令塔大好<眾:踹你哦!>

下章預告~

凜矢的秘密,竟是因為...足球是差點毀了她的東西...

下章 第6天.妹妹的過去(上)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