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3天.雷門的學長,學弟們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 凜矢22歲 兄妹差2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不動視角]

我們兩個人是用走到過來的...所以在路上我們都在聊天,只不過幾乎都是凜矢在說而已,因為才剛認識,我完全不知道要說,只有好好的回應凜矢說的,我會變現在這樣都是圓堂他們幫忙的...

「哥哥...不動明王哥哥! 」

「! 幹嘛?」我有點嚇到的說著

「真是的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算了 我剛剛說到雷門我要叫你什麼啊?哥哥 」對了,我怎麼都忘了這件事 隨便啦

「就跟叫其他人一樣就好了 」

「那就叫不動君咯~哥哥 」

「恩 到了 」

「好快哦喲~原來哥哥的家離雷門怎麼近那我每天都要來~ 」

「好 不過要去還是要跟我講 」摸著自家妹妹的頭說

「唔... 」

「走了哦 」凜矢點了點頭

[凜矢視角]

「喲 不動今天也來了哦 」一個帶著橘色頭巾的人說

「是啊 你不高興嗎?」

「哈哈 當然沒有啊,話說後面那位是誰啊?」說我嗎?

「喂 真田,圓堂叫妳過去 」

「原來叫真田嗎?」

「好 馬上過去不動君 」圓堂是教練嗎?

「初次見面 圓堂君 我叫做真田凜矢,我以後每天都會來幫忙哦~ 」

「哦~那我怎麼叫妳比較好呢?」圓堂瞪大著眼睛就好像在那裡聽過我的名字一樣

「叫我真田就好了,我沒有這麼有名哦,不要一直瞪大眼睛看我啦 」

「這樣啊 不過好像真的在哪裡聽過妳的名字呢~ 」不然我用我的google大神找一下好了。我拿出我的X牌智慧型手機上網去搜尋【真田凜矢 】不會吧!怎麼那麼多我的資料,啊!我想起來了是我之前寫的然後在網路上爆紅的《閃go - 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 你我的故事》那本書吧!我完全忘了旁邊兩隻,但是他們倆人自己跑過來了,我已經傻掉了(就像這樣→〣( ºΔº )〣)我已經gg了,難到我腐女的身份要被曝露出來了嗎?算了,也沒差反正遲早也會被曝露出來的麻,突然後面來了很多人

「不動君後面的人是誰?」我轉移話題,把這場悲劇收場

「是鬼道他們 」

「呦~全部都到了嗎?」

「都到了。」一個帶著護目鏡的男人說,他就是應該鬼道有人吧!我看向足球場,有很多學弟在練習呢!

「喂~天馬把大家都叫過來 」圓堂說 好像是要宣佈事情

「好,圓堂教練 」那名叫松風天馬的男孩說。

現在是什麼情況,好多雷門的學長跟學弟圍著我是怎樣?不動哥哥等一下一定會吃醋的!

「那個...請問妳叫什麼名字,還有妳怎麼跟不動學長一起來呢?」那個叫 神童拓人 的學弟這樣問我

「這個嘛...我叫做真田凜矢,至於為什麼我跟不動一起來的話叫不動解釋吧!」《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理由交給你了,哥哥 》我用這樣的眼神看著哥哥

[不動視角]

「這個嘛...我叫做真田凜矢,至於為什麼我跟不動一起來的話叫不動解釋吧!」妳那是什麼眼神啦!根本就是叫我幫妳解決,算了就幫妳啦!

「恩......因為她現在住在我家,所以就跟我來了」嘛...也只能這樣說了

「所以她是你的誰?」

「她只是我出國偶然認識的朋友,鬼道 」煩誒

「恩...是這樣啊~ 」劍城這麼說

「哦。」鬼道這樣回答我

[凜矢視角]

耶~我就知道哥哥對我最好了≧∇≦「對了,圓堂君你找大家過來幹嘛?」

「當然是比賽咯!」

「比賽?」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我們可以跟傳說中的日本代表隊比賽了?」天馬有點疑惑的問

「對!」圓堂很有活力的回應天馬

「不過...凜矢妳會踢足球嗎?」幹嘛問我這個啊?

「會啊~怎麼了?」

「那跟我們一起踢吧!」

「哦 好啊!但是我要跟天馬他們一隊 」

「Ok 」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不動吃醋要等到下下章了,對不起讓大家期待了,還有凜矢的年齡我改了

下章預告~

比賽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什麼!凜矢是雙重人格而且還會化身!

下章 舊雷門vs新雷門(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動明王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