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4天.舊雷門vs新雷門(上)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0歲 就是兄妹差4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視角]

〖準備比賽中...〗

「那個... 」

「怎麼了?天馬君 」我看著那名松風天馬的學弟

「為什麼凜矢學姐會想跟我們一隊啊?」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用那有點可怕的獨眼 看著這個可愛的學弟

〖比賽開始〗

凜矢:變吧!(切換年齡變換成14歲的樣子

全員:!!

凜矢:怎麼是嚇到了嗎?(用著有點挑釁的語調講話

不動:{怎麼...跟以前的我那麼像,那個語調...}<作者:{}這個是os>

凜矢:哼。開始吧!

在自己的獨眼裡...那個討厭的自己是逼不得已的,只是個偽裝。該說那是不幸還是大幸呢?

角馬:我是今天的播報員角馬!

葵:嚇死人了...這麼直接跑出來啊!

圓堂:那你們先開始吧!

角馬:那麼就開始咯~

嗶~(哨聲

角馬:一開場真田就把球從劍城的腳下搶走,然後傳給松風

凜矢:讓我看看你們的實力吧!(挑釁語氣

天馬:神童學長!(傳過去

神童:劍城!(神托之人

劍城:劍聖 蘭斯洛特,失落天使

圓堂:神之手V2

角馬:圓堂擋住了!

凜矢:吼,就這點實力啊~

圓堂:不動,凜矢她好像有點...怪

不動:圓堂我知道啦{為什麼...她會變這樣}

凜矢:我本來就是這副得行

我最討厭說這句話了

菲:不,完全不一樣

天馬:凜矢學姐到底是怎麼了?

凜矢:哼。趕快比賽,我可不想浪費時間

圓堂:好,趕快比賽吧!<作者:其他人的出現的真少(喝茶>

鬼道:現在的真田凜矢,就跟我們剛認識的不動很像。

不動:是啊,跟本一模一樣{可能吧...}

凜矢:嘖。

角馬:真田衝向球門但風丸和壁山向前阻擋

風丸&壁山:旋風斬擊!

角馬:擋住了!

風丸:不動!

不動:哦!真田有膽就過來啊~

鬼道:佐久間,不動

佐久間:要用那個嗎...

不動:鬼道快點,我要讓她好好覺悟

鬼道:帝國企鵝...

佐久間&不動:3號G3!

狩屋:獵人之網V2!

信助:護星神 泰坦尼斯,魔神的手

角馬:進~球~了~ 舊雷門先得1分

嗶~嗶~

角馬:上半場結束了,目前舊雷門領先下半場新雷門會不會贏呢?

〖休息中〗

凜矢:嘖。被先得1分了

天馬:沒關係,下半場再贏回來就好了!

凜矢:(突然變回22歲的樣子。剛剛發生有什麼事?

不動:真田妳...怎..麼(抱住

凜矢:不懂君怎麼了?你怎麼突然抱我?(被抱,臉紅

全員:好閃!(帶墨鏡

不動:妳剛剛怎麼了?變成那副德行

凜矢:妳說我變成14歲的樣子嗎?

不動:恩(點頭 <作者:不動裝可愛ing>

凜矢:這個.這個...我比賽完再說好嗎?

不動:好...

凜矢:{哥哥你這是引誘犯罪啦!超想摸你的}

鬼道:我也滿想知道,妳為什麼會怎樣?

天馬:我也是...凜矢學姐剛剛有點可怕呢~

劍城:也是,學姐的樣子其實跟不動學長以前很像

凜矢:對不起,讓學長和學弟擔心了 (╯3╰)

但在那獨眼裡,有著只有她自己才有的溫柔...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這章有副標題是:獨眼中的溫柔,這章說實在真的有亂,一下來個凜矢變年齡,又來個不動裝可愛,下章可能會更亂請做好心理準備,有事請不要找作者(逃走

下章預告~

凜矢獨眼的秘密是...但是不動救回她了,只是變的更可怕

很亂的下章是 舊雷門vs新雷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動明王 妹妹 真田凜矢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