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刊版1 

勿拿!!!!!!!

*不喜勿入!!!!

*不要對號入座w

【故事】吵架、線跟人。

人們總會跟別人吵架......
但吵架好嗎?
應該不好吧......?
我,是個風紀股長。我,不喜歡因為朋友被登記而跟他們吵架。
我,只能乖乖照著老師說的做。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了這些事情我被嗆了幾次?為了這些事情我跟別人吵架了幾次?為了這些事情我...被別人討厭了......?
我不喜歡跟你們吵架啊!我也不希望會被嗆聲啊!
風紀你們沒當過?有當過的人至少可以理解這份心情吧?
午休要不要睡覺又不是我規定的!老師說要睡我有什麼辦法?
你們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我。
那我就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你們吧!
很幼稚的想法吧?對,因為我討厭自己也討厭別人!
朋友根本沒有幾個是真心的,虛偽...虛偽到不行啊......
下一次可以...不要了嗎.......?
***
平行空間中,分離的線、分離的人們、分離的自我。
線因人吵架而分離。
人們也因吵架而分離。
自我也跟線和人們一起分離了.......
中間的水平線,那是中間的人才會站的。
吵架的時候,有人支持這邊、有人支持那邊、更有人站在水平線上都不支持雙方或都支持雙方。
我、站在線上。等待著、線再次重疊。
無論、需要、多少、時間、我、都會、等待著、線、重疊。
我、會、一直、站在、線上、等待。
---------------------------------
各種渣有沒有XDDDDDDDDD
我是真的跟好幾十個同學吵架OuO
他們不是在嗆聲,啊不然就是不爽出氣在我身上而已030
上次我沒登記到一個人而已,她們就在嗆我,說我眼殘、麻小(台語)連破麻都出來,我只沒登記到一個人欸!一個人而已!((當時還想跟她們嗆妳們是在嗆三小的XDDDDD(#
啊是不知道破麻什麼意思呢!!!!!!!一堆ㄅㄔ!!!!!!!(息怒######
總之故事系列會慢慢出來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吵架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