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角3刊版  

 敢拿你就完蛋了(笑)####

---------------------------------

【徵角】獵人X自創角‖自意義要求‖要求.1
=久違的相遇=
*徵角文不喜勿入ˊˇˋ
*官配出沒w(誤#####
*帥哥們登場(030)/
---------------------------------
黑髮帶點白髮挑染的男子...拿著他的武器『研魔刀』正在......工作,這時一位黑髮刺蝟頭的男孩跑了過來。
「熾瀨~」男孩揮著手對著男子喊
男子聽到聲音轉身說:「怎麼了?(笑)小傑。」
他溫柔的笑著,完全看不出剛才的兇狠、殺氣。
「櫻桑他們勒?(收刀)」殘時摸著小傑的頭問
「恩?在後面哦!(轉身)奇犽!」小傑對著銀白髮的男孩喊
「哦!殘時你工作做完了哦~」黑髮的女孩說
「殘時有人說要找你。」黑髮淡綠瞳的少年說
「恩?誰啊?」殘時歪頭問
突然,一條水藍色的光線向著他殘時衝過來
「呦!跟我比一場吧!」少女說
「好啊!等我一下」殘時回答
「熾瀨?」「等我一下(臉微紅、吻額)我、我在跟你們講事情」「(被吻、臉紅)熾、熾瀨!」
看到這一幕的其他人......
「哦~奇犽~我也要~」櫻搖著旁邊的男孩奇犽說
「好、好(吻唇)」奇犽回答,貪婪的吻著櫻「唔...」
「星,還好吧?剛剛...」「噓~不要跟他們講哦,酷拉皮卡(笑)」語畢星偷吻了一下酷拉皮卡「(臉紅)星!」
[另一邊]
「我不用刀、妳也不可以用刀(用刀指著少女)」「知道了(把刀丟到一旁)開始吧!」
少女說完向前衝向他,被稱為『殺手怪物』的殘時熾瀨。

—不知實情的你們,一步一步的掉入陷阱裡—

---------------------------------
ˊ廢話TIME☆ˋ
有三個人沒出現ˊˋ
不知該怎麼讓他們出現XD
玝尼醬、月妹妹跟盺瞱醬抱歉((吐舌#
三堂課寫完XDDDD
老師沒發現超爽wwwwwww((遭踹###
少女→文苑((看得出來吧ww
工作→斬殺被邪靈附身者((有人委託#####
櫻、星、殘時、奇犽、酷拉皮卡跟小傑正在一同工作,但幾乎都是殘時在工作XD然後工作完就放閃(*´∇`*)((被打#
下篇全員到齊哦OwO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