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角3刊版  

敢拿你就完蛋了(笑)####

---------------------------------

【徵角】獵人X自創角‖自意義要求‖要求.0
=各個不同的理由=
*徵角文不喜勿入ˊˇˋ
*官配出沒XD(誤######
*廢話比主文多ヽ(´∀`)ノ
---------------------------------
「尼桑,爸爸、媽媽勒?(拉男孩衣服的袖子)」一位小小的女孩擔心的問著
「(蹲下抱住女孩)爸爸媽媽去天堂了,不要擔心哦...」語畢男孩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
「尼桑......(抱住)」女孩緊緊的抱住自己剩下唯一的家人。
¤¤¤
「爸爸...?」女孩看著前面染上一片鮮血的父親,傻眼,眼眶落下了淚水
「扭吼吼吼~死了啊~先走一步~~」邪靈說著,女孩沒有聽到
時間在現在,仿佛靜止一般,只剩下女孩傷心的哭喊聲......
¤¤¤
在森林裡孤獨一人的少女,背著自己的行李走著,就算有暗殺者出現她也一擊必殺。
「哼,去尋找強者吧......」
繼續尋找著,她所謂的「強者」。
¤¤¤
月光照著房裡,正在看著偵探小說的他。
「想出去外面看一看呢~(笑)」
語畢收起小說上床睡覺的他,卻不知,第一次的出遠門發生了怪異的事。
¤¤¤
「宮納......你...我決定了!」
女孩整理了自己的行李,離開家,展開了增強自己力量訓練。
<宮納:淺羽夜的第一個朋友>
¤¤¤
9/4的夜晚在苡慈市,鮮紅的血染片了城市的各個地方,全是一個年僅10歲的男孩「殘時熾瀨」做的事情。
看著自己所做的事,男孩溫熱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了下來說著:「我、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在幹嘛?我到底在做...什麼....?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古寺...」
「這到底是...?爸爸!媽媽!醒醒、醒醒!(搖男子跟女子)」剛回到家中的男孩哭喊著
他突然看到了,殺了自己父母的殺手...
「熾...瀨...?為什麼是你?熾瀨、為什麼是你!我......絕對、絕對,要殺了你!」男孩憤怒的瞪著、說著

—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

---------------------------------
ˊ廢話TIME☆ˋ
序章看得懂嗎?
看不懂我解釋一下w
第一段→星櫻的過去((貌似有點有愛XD
第二段→月的過去以及邪靈的出現((感覺月妹妹被我打到都快變父控了XDDD
第三段→文苑的離家出走(?
第四段→玝的小世界(這是啥?
第五段→夜的訓練理由
第五段→殘時殺人的事件&惡季的憤怒和失控((這段好煩#####
為什麼說殘時那段很煩?
因為...呃我劇透一下w
其實殘時會殺人都是因為被邪靈附身的關係,但他用意志力抵抗回復原狀的時候,苡慈市裡的人都被殺死了...他是遇到月的時候才知道這些事的。
邪靈的設定其實很簡單OWO
就被附身→附身者亂殺人 →附身者已意志力抵抗((有另外辦法不透漏,我相信你們知道的XD(你屁###→附身者回復原狀or死亡→邪靈逃走
但被附身者需要幾個要求才會被附身,這就是主標題為毛要叫「自意義要求」嘍~~~~
很簡單有沒有XD(最好啦!
完了我這次廢話好多XDDDD
好啦030
下章各位的帥哥就要登場rrrrrr~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