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殘-尋找刊版1  
【獵人X自創角】傑殘 尋找6。 人們對殘時家族的詛咒
*BL注意!!!!
*這次是超Happy End♪♪
*金是來亂的XDDDD
*稍微嚴肅哦\( ̄▽ ̄;)/
---------------------------------
「以前人們把殘時一族,稱為滅人一族......但在我的爸爸『殘時空琥』手中人們終於改變了對殘時這個家族以及這個姓,但現在又被我毀滅了。」說著,從眼神中看得出的悲傷
「殘時這個姓,是有意義的。」拿出一枝筆,在空中畫了幾筆
「殘等於殘殺,時等於時間。」嘆了口氣又繼續道:「殘時又等於毀滅時間,這等於毀滅『人』的生命。」
「跟我所想的還真不一樣呢。」明野說看著旁邊的嵐黎說:「吶,嵐黎你知道嗎?殘大哥剛剛講的。」
「這,我知道,所以我一直沒告訴你。」他回答,卻不是平常那個暴躁的口氣
「所以,是為什麼人們才改變對這個姓的?」小傑微歪著頭問
「應該是因為我爸爸的形象關係(摳臉)」思考一下又繼續說:「嘛,我爸把我看得太天真了,偏偏我被附身呢。」
「附身?殘你在說什麼?」奇犽問語氣有點激動
「附身、被邪靈附身的。」將右手的手套脫下,指著一條傷痕。
「這個是被附身的印記,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有。」殘時看著他們很疑惑的說
「只有熾瀨有?好奇怪。」小傑說並看著那條醜陋的傷痕
「小殘,古寺要我告訴你一件事。」織彌友突然開口
「古寺......?什麼事?」「他說他會在老地方等你。我想你應該知道意思吧,小殘。」
織彌友笑著,卻一點笑意也沒有。殘時卻是訝異的看著織彌友
「(冷靜了)郁荻姐,這是真的嗎?」「恩。他說會一直等到你來。」
殘時點頭,並帶上手套,說:「我先過去找他,有什麼事打電話給我。」語畢,不等任何人回復,衝了出去。
「我跟去。」奇犽準備要衝刺,小傑擋住了他
「小傑,你做什麼?(皺眉)」「我去。」
奇犽還來不及說話,小傑已經跑往殘時的方向去了。
***
那些捆綁住了、你。
你、即將掉入陷阱裡。
[殘時視角]
{詛咒?誰詛咒你?}啊,是古寺。我好像那次之後就沒看他了。
{沒事啦!不用擔心。(笑)}裝傻嗎?很久沒有做這種事了。
{真的沒事嗎?尼桑。}熾黎......我看你應該不會像以前一樣了吧......
{你到底是誰?}小傑。第一次見到你居然是16歲的時候啊,哈哈。
{(收刀)沒甚麼(聳肩)就只是金桑要我拿東西給一 個叫“小傑”的孩子罷了}啊啊,我的語氣還真冷淡呢。
{金......我是小傑,請問金要給我什麼東西?}我想現在小傑不會一直想找金桑了吧。
我想著現在的事,我回憶著以前的事,請問、我、掉入陷阱了嗎?
希望真是如此
 
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
 
ˊ廢話TIME☆ˋ
哦哦哦QwQ殘時黑化中了啦(/ω\)
小傑已經黑化了Σ(っ゚Д゚;)っ
下一章一定超亂的wwwwww
ˊ微劇透中心(っ´▽`)っˋ
“熾瀨...?”說著一副疑惑的看著,遍體鱗傷的殘時。
“咳、咳......小、小傑,不、不要過來......。”咳出了鮮紅的血液,告訴著對方
不希望你在為我受傷。
>請你相信我,不要在靠近我。<
→尋找7。受傷,不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殘 殘殘 小傑 獵人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