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魔使w 

敢拿走俺開外掛,斬殺你~((邪笑#

【蒸餃】八魔使 章4.1年。

*此為徵角小說ヽ(´∀`)ノ

*不喜就勿入^^

*可能崩角〒_〒

*嘛,有用惡魔獵人的人物來寫文~

*基本上凜矢的角色是配角w(也是主角之一啦~)

*角色介紹傳送門(*゚▽゚)ノ

~~~~~~~~~~~~分隔線哦哦~~~~~~~~~~~

風吹著兩人,維吉爾完全想不到無宇倪會說出這種話。

「為、為什麼...?」他說。

一向冷靜的他突然,慌張了起來

「(狂落淚)去問問...你爸。(擦淚但越落越多)」

「不要,炘艾妳直接跟我說(抱住)」

「(打胸口)因、因為我的壽命剩不到1年了......」「什麼?!1年......」

{不是吧,不是吧!!別騙人了!炘艾明明就很健康啊......}他心想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我還有使命沒有完成,所以、所以拜託你了......」

她狠狠的落下淚來,訴說著她有多麼的不捨。

「不會的。我會永遠、永遠喜歡著妳『銀芷.羽洛瑋』」

他說,無宇倪聽到維吉爾的話,不是開心而是擔心。

滿滿的不捨,都用眼淚發泄出來了。

「You're Only My Love(吻唇)」維吉爾說

「!唔...(讓吻不反抗)」無宇倪知道這是最後的吻了,並不反抗卻加深了這個吻。

無宇倪的舌頭交纏在維吉爾的舌尖上,一絲一絲的銀絲交纏在兩人的口中

「(輕推)夠...了。(臉很紅)不是你的就別在拿走了吧。」無宇倪說

「恩......(低頭)」

「告訴你一句話。『無』並不是『沒有』而是,『擁有』。」無宇倪說

「就算我的身體不在世上了,我的精神也會在世上存活著。

但,喜歡的心情不會改變,這點我、我倒是不會不承認的!(臉紅撇頭)」無宇倪說

「所以,我們好好把握這1年吧!(淺笑)」

平時淡漠的維吉爾也說出了讓人無比心安的話語。

他們孤寂嗎?不對、是幸福。

維吉爾輕輕的把無宇倪的手牽著自己的手上握著無宇倪撫摸自己的臉頰

「幹、幹嘛?(嚇到)」「看著我的眼睛。(笑)」

因為自己身高不夠高,只能抬頭看著維吉爾的眼睛

「為什麼啊?」「(吻)這樣才能偷吻妳啊(笑)」

無宇倪聽到後下意識臉紅了

「不、不要開玩笑了,趕、趕快回去啦!」

「好的,My love。」

兩人就這樣手牽手走回Devil May Cry店鋪了。

但慘劇要發生了。

「什麼!?不要騙人了!(拍桌)」

「我可是不騙人的。(閉眼)」

「團長......」

~~~~~~~~~~~~分隔線哦哦~~~~~~~~~~~

終於打完了ヽ(´∀`)ノ

好累,維無那裡一直修改w((因為要放超多糖XD

總之打完了,先告訴在追「八魔使」這篇的各位,這篇會很快完結,可是呢~更新時間超不一定OAO((遭打#

就醬掰掰米那桑ww

AGZ263S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