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5  

敢拿走俺開外掛,斬殺你~((邪笑#

【蒸餃】八魔使 章1.團長,失蹤

*此為徵角小說ヽ(´∀`)ノ

*不喜就勿入^^

*可能崩角〒_〒

*嘛,有用惡魔獵人的人物來寫文~

*基本上凜矢的角色是配角w(也是主角之一啦~)

*角色介紹傳送門(*゚▽゚)ノ

~~~~~~~~~~~~分隔線啦啦~~~~~~~~~~~

[第三人稱視角]

夜晚,在無人的大街上,有間十分顯眼的店面...

「蛤?團長不見了!」黑髮的男孩說

「對啊,尼桑現在怎麼辦?」黑短髮的女孩問

「吶,你們覺得炘艾團長會去哪裡?」橘髮的女孩問

[我們切到無宇倪所在的地方]

背著雙刀的她,人正在...地獄...

「呦!斯巴達我可是照時間出現了啊!(皺眉)」

「銀芷.羽洛瑋。」

「伊娃!」

「小銀芷~(衝過去)」

「斯巴達,你遲到了!(不高興)」

「小銀芷~原諒我嘛~(撒嬌)」「好、好說,有什麼原因?」

「就有惡魔來亂啊~」「哦!那沒關係...(撇頭嘟嘴)」

「欸~爸你偷跑!(跑過來)」「喂!但丁等一下(跟在後面)」

[切回人界]

「無宇倪她可不是會隨意失蹤的人 」奶茶色頭髮的女孩說

「嘛,她心情不好可是會亂跑的」水藍髮色的女孩說

「潭心你覺得呢?」黑髮的男孩問著紫髮的女孩

「我不知道...{所說自己的確都跟在團長附近啦...但我也不知道團長去哪了。}」

「小茉姐姐你不知道嗎?」黑短髮的女孩問道

「人家才不知道了勒...(眼眶泛淚)」名為夢音凜茉的女孩回答

「(摸頭)凜茉別哭了...」副團長石雪星安慰著她

「嗐~炘艾團長,真是惹人擔心。」名為冰凌月的女孩說

「對了!千山姐姐勒?」副團長的妹妹石雪櫻問

「已經去找團長了!」麻戶夕織說

[切到千山這裡]

「團長也不說一聲就走了~很讓人擔心欸...」

[無宇倪這裡]

「但丁?維吉爾?不要跟我說連尼祿都跟來了!」「他是跟過來了,沒錯」維吉爾冷淡的說

「算了,跟過來就跟過來了。話說你們找我幹嘛?」無宇倪無言反對只好直接切入重點

「魔帝又復活了,需要你們八魔使的力量。而且這次魔帝復活可能危及到人界...」斯巴達回答

「恩...總之需要我們來幫忙就是了。」「是啊!」但丁說

「那,我現在回去跟他們講。拜拜(轉身離開)」「拜拜,趕快回來哦!」但丁大喊著

[無宇倪視角]

嘛,他們不知道會不會答應呢?斯巴達你吼!有重要的事才來找我麻煩!真的是...

「吼!!」

「什?墨犽利.刺燄?」

「妳是...銀芷.羽洛瑋嗎?」

「我是。小墨犽你怎麼在這裡?」

「斯巴達先生找我。」

「哦!他在前面那裡,我先走拜。」

~~~~~~~~~~~~分隔線啦啦~~~~~~~~~~~

~廢柴來說廢話~

首篇蒸餃文出爐了~ヽ(´∀`)ノ

凜矢決定要把連載中的穿越文先暫停更新,不然太多文凜矢的腦會炸開(*゚▽゚)ノ(有沒有那麼嚴重!#

好der~這篇文不會有下章預告的呦~

下次再見(っ´▽`)っ

AGZ263S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