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殘-尋找刊版1  

【獵人X自創角】傑殘 尋找1。再次相遇
*BL注意!!!!
*西傑/西殘可能滲入AWA
*這次是超Happy End♪♪
*金是來亂的XDDDD
---------------------------------
〖誰にも見れないユメを見て 要らないものは全て捨てた
ゆずれない想い この胸に宿して
まだ現実(リアル)と理想(イデアル)の狭間にいて 犠牲の枷に足をとられても
溢れる衝動押さえきれない 強く求める心があるから〗

《喂,哈~幹嘛?》男子滿滿睡意說著
《殘時嗎?》電話另一頭的男子說
《是,金桑你又要我去跟蹤你兒子嗎?先說今天我可不幹哦,昨天一堆委託累死人了,哈~~》殘時熾瀨回答,而且他非常不爽
《不是,我要你晚上7點去“褋”找西索,他說有事要跟你說》金冷靜的說
《蛤?!!!西索桑要找我?》《恩,反正你去就知道了,先掛了拜拜。》
「喂!喂!可惡!臭金桑!(躺下)」「但是他找我可以幹嘛?(疑惑)」
***
[晚上7點;褋裡面]
「殘時~♥(揮手)」「(走過去)西索,你到底找我幹嘛?(疑惑)」
西索竊笑,不知道又在想什麼鬼主意?
「嘛嘛♪你進去再說吧☆(走向某個位置)」「嘖嘖,又是這樣030(嘟嘴)」
西索走過去的位置,還有一個坐在那裡,他穿著綠色的襯衫外套,看著菜單,但卻是殘時想不到的人。
「恩......要吃什麼才好啊?(歪頭)」「小傑~♥我帶人過來嘍~(笑)」「小傑?(疑惑)」
殘時很疑惑,小傑是金的兒子吧?
「好快!?(探頭)西索你先到飯店等我們一下,好嗎?(裝可愛)」「好~知道了,你們好好談談哦♥(拍殘時的肩)」「蛤?」
小傑確定西索走遠了,才撲向殘時
「(撲倒)熾瀨~我好想你~(蹭臉)」「(被撲倒、被蹭)熾、熾瀨!?想我...?」
小傑突如其來的話加上第一次有人叫他的名字,殘時他臉紅著。
「對啊~你不是叫殘時熾瀨嗎?叫你熾瀨不好嗎?(歪頭望)」「恩,也是啦030我只是因為第一次被別人叫名字才有點嚇到的(撇頭臉紅)」
到底是什麼時候那麼容易卸下心房的......?
***
「小傑,你怎麼知道西索認識金桑啊?(吃菜)」殘時正在慢慢吃著他的食物問小傑問題
「恩...因為他之前打電話給金的時候,聽到他們在說你的事情......」小傑頓了一下又說:「因為你跟奇犽之前一樣是殺手嘛...(嘟嘴)所以很好奇而已(臉微紅)」
{是這樣嗎?}「沒關係會好奇也是難免的,而且...我賺的錢都在金桑那邊030他都拿我的錢去維修遺跡的(/ω\)」殘時不高興的說
「誒?金原來會做這種事啊?」小傑有些懷疑的問
「恩。我也只拿一小部分的錢來生活而已,大概一萬J吧?」「好少......那幹嘛不去天空鬥技場啊?那裡可以賺很多錢欸~(笑)」
殘時搖搖頭說:「不,我不可以參加那種比賽,會發生大事的。(轉頭)」
「對不起,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事(低頭)」「不,沒什麼,只是我在小時候殺太多人的罪罷了(笑)」
小傑還是有點懊悔說了這些話,說:「熾瀨,我現在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麼事?(笑)」殘時溫柔的說完全沒有剛剛的悲傷
「熾瀨。
我喜歡你。」
突然,沒有人在講話、沒有人在交談、沒有人在走動、沒有人在吃食物,每個人都聽到小傑說的話。
「蛤...?小傑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殘時驚訝的說
「知道,我知道,但是我果然還是不想不告訴你這件事(搔頭)」小傑苦笑下了一下又說:「你願意跟我交往嗎?(臉紅)」
「(眼眶微微泛淚)我、我這種人,並不值得小傑你喜歡。但是還是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笑)」
殘時說完,站起來跑走了,他剛剛的笑、很痛非常的痛。
而小傑只能看著殘時跑離的背影,電話給西索叫他幫忙找殘時。
***
幹嘛?我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件事?
為什麼,我到底該不該得到,這麼好的禮物?
不應該吧!因為我沒有資格。
到底我被生這個世上有什麼意義?
我不是來救人的。我是來破壞別人時間的。

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

ˊ廢話TIME☆ˋ
誒都...打著打著章1變的有點怪怪的Σ( ° △ °)
殘時跟金的關係→師徒,畢竟金是教殘時念的人,然後金是殘時的委託人也就是,金說殘時要做就要做什麼,但基本上都是去視察小傑。
PS.殘時有獵人執照→是一星的黑客+賞金獵人
小傑跟西索?→朋友吧?還是情人?不,跟西索配的伊路米w所以是朋友(´∀`)只是西索莫名的聽小傑的話(●´∀`)ノ
奇犽消失??→沒,只是跟阿露加去旅行了(。ˊ・ω・ˋ。)/
你以為西索聽小傑的話沒有條件嗎?不你錯了w條件是







叫殘時陪西索玩一整天(´ ▽`)(這條件是鬧那樣的####
西索&小傑:「不,這是真的。」
殘時:「蛤????」
ˊ微劇透中心(っ´▽`)っˋ
金、西索跟小傑跑出去為了找殘時,小傑說的話是真是假?
→尋找2。惡作劇←
西索:「下集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傑殘 小傑 殘殘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