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角3刊版  

敢拿,你就完了w(####

【徵角】獵人X自創角‖自意義要求‖要求.3
=身影跟蹤影=
*徵角文不喜勿入ˊˇˋ
*官配出沒w(誤#####
*小傑吃醋rrrrrrrrr~~~~~
---------------------------------
「哦對了,還沒向你們介紹,我是前田玝(笑)」棕髮少年前田玝微笑說
「我叫冰凌月(笑)」藍髮女孩冰凌月說
「我是石雪櫻,請多指教(敬禮)」櫻說
「石雪星,多指教」星有些冷漠說
「我可以問一下,剛剛治療我的人是哪位啊?」月問
「恩......他不在這裡。」玝說
「這樣啊...(笑)在休息一下好了。」月躺到庫洛洛的懷中
「月,妳好好休息吧(摸頭)」庫洛洛溫柔的說
玝躺在樹下休息,俠客走過來,把玝摟進自己懷中說:「好好休息吧玝。」
***
[2小時後]
櫻他們在的草原遠方傳來了,人交談的聲音。
「雷歐力桑,你到底怎麼來這裡的啊?」「因為淺羽不見了」「淺羽?是誰啊?」
是殘時、雷歐力和小傑的聲音
「嘛,是我的女朋友(摳臉、臉紅)」「『欸!????』」
「小傑才是吧,什麼時候跟殘時變情侶了啊?」雷歐力說還推了小傑一下
「這個嘛...很久之前就喜歡了只是要找到殘時很難(笑)不過還是找到了(抱住殘時)」小傑回答
「(被小傑抱住)雷歐力桑!(臉紅)」殘時害羞的說
[1小時前]
被小傑橫抱的殘時跟橫抱殘時的小傑正在找雷歐力的身影。
而雷歐力正在尋找『淺羽夜』的蹤影。
「有、有看到嗎?」被抱住許久的殘時依然臉紅開口問
「恩,有是有啦~只是不確定是不是他。話說熾瀨的臉還是紅的呢~」小傑調皮的說
「知、知道啦!(摀臉)唔哇!」「(把殘時的手拉到自己脖子上)用好,不然會掉下去哦(笑)」
「(轉身)小傑?」雷歐力說
小傑聽到了,停下了腳步,被抱住的殘時有點嚇到。
「怎、怎麼了?」「我聽到雷歐力的聲音(轉身)還真的是雷歐力欸」
雷歐力看到小傑抱著的人稍稍竊笑了一下
「小傑、殘時!(揮手)」他喊
「(下來)雷歐力桑(揮手、笑)」「雷歐力(揮手)」他們兩人喊
「怎麼會在這種地方相遇啊,太有趣了(笑)」雷歐力說
[現在]
「雷歐力!!!」少女衝過來大喊著
「夜,妳跑哪去了?」雷歐力說
「喔喔!長得不錯嘛(笑)」殘時說
「熾瀨你在說什麼?(黑氣、腹黑笑)」小傑說
「不不不,什麼都沒有!小傑最可愛了哦(笑)」殘時慌張的說
「嘻嘻(笑)」小傑高興的說,旁邊飄了一些小花
「恩...好吵」被殘時那邊聲音吵醒的星說
「怎麼了?」被星抱著的酷拉皮卡說
「那邊有聲音,我們過去看看」星說並把酷拉皮卡拉起來

—你們高興的日子,剩不到三天了哦~—

---------------------------------
ˊ廢話TIME☆ˋ
這集也是各種閃閃(*´∇`*)
這篇應該是小小的日常w
因為這幾天腦洞開太大>///∇///<
黃瀨帥帥////(What?!
話說你們一進來會不會嚇到啊030
誘受但丁萌萌滴wwwww(那是你#
下一集“惡季古寺”要出場了OVO
你們有沒有發現最後一句話會變顏色XD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