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鬼日刊  

此刊勿拿!

【閃十一】不鬼日賀文w 只為你獻唱的一首歌
*兩人都是高中生w,不動偶像設定AUA(表情錯##
*春奈跟鬼道住一起ˊˇˋ
*豪圓、不鬼是同班同學ovo((豪圓來亂的###
*據說有神秘人物出現owo
*殘殘廢話一堆XDDDD
~~~~~~~~~~~~分隔線哦哦~~~~~~~~~~~
[鬼道視角]
“記者人現在所在當紅偶像不動明王的家前......”
「誒誒,歐尼醬你看你看是不動君欸!」
「咍咍,春奈我知道了(咬土司)」
我鬼道有人現在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國中時期因為太有名而現在在學校也是個風雲人物,電視上的人是以前跟我還有圓堂、豪炎寺其他人的隊友『不動明王』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跑去當偶像?
至今還是個迷。
音無春奈是我的妹妹,她說她滿喜歡不動當偶像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嫉妒......
「歐尼醬!歐尼醬!(在鬼道眼前揮手)」「怎麼了?」
她輕敲了一下我的頭說:「歐尼醬最近常常在發呆哦! 走了,要上學了!(微笑)」
我輕輕點了頭回應她說的話,就準備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
到了教室,果然還是一堆人在討論他啊......
「呦!鬼道你來啦!」
是圓堂的聲音。
「鬼道你來了哦。」
豪炎寺這傢伙還是一樣欠扁!
「恩。」
我如平常一樣的回答
「嘛噠庫,米那還是一樣都在說不動的事情呢~像什麼 不動喜歡誰什麼...」「是說,鬼道你不擔心他嗎?」「擔心是不會啦,只是......」
只是他太有警覺心了,怕他鬧出什麼不好的事來。
當然這只是出自於我鬼道小小的擔心。 因為他以前可是鬧過大事的(汗
「...聽說電視最近都在播“當紅偶像 不動明王有了女友 在咖啡廳約會”的說,鬼道你真的不在意嗎?」「不在意。(淺笑){那傢伙!}」
[不動視角;目前人正在電視台拍廣告]
哼哼~鬼道應該聽到了吧~
女友約會什麼~~ 他一定會吃醋的!(握拳
「不動先生,你的手機響了(拿手機給不動)」「謝謝妳(笑)」
該不會是他吧?
《喂》
《不動明王!你這笨蛋今天晚上給我去那裡!》
《咍咍,有人殿下》
《怯,一定要給我來》
掛了啊......真是的小傲嬌(傻笑)
「篠悅今天晚上的行程全部,延後。」「知道了」「謝謝妳嘍!(揉篠悅的頭髮)」「不要弄啦!不動先生!」
偶像啊...當初到底為什麼要當呢?
¤¤¤
[第三人稱視角]
三年前,在帝國畢業的不動明王,遇到了這樣的一個人。
「你想不想引人注目呢?不動小弟弟(笑)」一個陌生的可愛女子這樣對著不動明王高傲的男孩說話。
男孩卻是這樣子的回答:「怯!引人注目這種東西我不需要。(撇頭)」
{反正我只要有鬼道就好了。}不動孩子氣的想
女子蹲下來戳了戳不動的臉說: 「鬼道有人你...很在意他,對吧?」
「妳、妳為什麼會知道?」聽到女子說的話不動臉微微的泛起了一片紅色
「他呢,是大姐姐的朋友哦!他曾經跟我說過『我、我其實不是那麼討厭不動啦...只是也沒有到很喜歡、很喜歡這樣子啦...』說完他整個臉超紅的!」她些微興奮說 著
「他真的這樣說嗎?」不動眼睛閃閃的問女子
「真的哦!不可以告訴他哦!啊!他還有說別的,要聽嗎?」「好啊!」
不動只是想聽聽鬼道說了些什麼,好用來虧他
「他說『恩...不動當偶像嗎?好像也蠻適合的,有點想 看看......』這樣,所以我才來找你嘍~不動小弟弟 (笑)」「欸、欸!這樣嗎......那我願意試試看!(眼睛閃閃發亮)」
{只是為了鬼道怎麼努力,果然是你呢...明。}女子的內心這樣想,無人能知道她到底是誰?
¤¤¤
現在,下午六點整。
鬼道在以前雷門附近的河邊足球場等不動。
「呦!鬼道君~(笑)」「你那個新聞是怎樣?」
聽到鬼道生氣的說,不動卻十分高興?
「哦,那個是我的經紀人啦~叫辰寺篠悅」「這樣啊...」
不動笑了笑說:「你...是在吃醋嗎?有人殿下(吻手背,柔笑)」
鬼道聽到什麼也沒說,只有臉紅,但一個小小的表情不動就知道鬼道在想什麼了。
默默的陪伴他,就是兩個人一直維持的...愛情表現。
¤¤¤
[隔天,兩人就讀的學校正集合全校的人辦活動]
「誒誒,你們知道嗎?不動大人今天會來上課欸~~」「知道、知道!而且他今天會在學校唱歌給某個人聽的樣子!」「是誰啊?好想趕快知道啊~」
“請同學們趕快到禮堂集合!”
「恩~終於要開始啦!」身在隱密處的不動說
[禮堂中,所有人都集合完了]
「咳咳!這次呢,因為學校中的有名偶像不動同學有話要跟大家說,所以校長就不多話了。那我們請不動同學上台」校長說
「謝謝校長啦(笑)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不動明王哦(笑)」語畢下面出現一陣歡呼聲
「不動?他怎麼在台上?」鬼道不解的問
「哦,他說今天有重要的事要跟學校的某個人,所以跟校長說,沒想到校長說『這樣子啊~那不動同學幫校長簽名就答應你~』校長好像也很喜歡不動?」豪炎寺回答
「這樣啊...{要跟誰說事情啊?明王...}」鬼道說
「那我就不多說了,直接說重點了『鬼道有人你有聽到嗎?』」不動拿著麥克風喊著
「恩?我?」鬼道說
眾人的目光都向著鬼道。
「鬼道桑?」「鬼道君?」「有人大人!?」
許多人疑惑又驚訝喊著
「我就說嘍!各位同學!以前的咖啡廳事件的女子是我的經紀人啦!然後......」不動大喊,並深吸一口氣又說:「我的戀人是鬼道有人哦!(柔笑看著鬼道)」
「不動你...!」鬼道有些生氣但又很高興的說
不動走下舞台,走向了鬼道
看到不動的人沒有厭惡他的眼神,只有驚訝的神情。
現在鬼道跟不動的時間如同靜止,場上也像只有他們兩人,站在那裡。
「這個驚喜你接受嗎?有人殿下(吻手背)」「明王真的是...(抱住)」
不動笑了笑,讓鬼道抱著
「有人。」「恩?明王怎麼了嗎?」
「你願意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嗎?(笑)」「當然...可以啊...(臉微紅)」
不動走回舞台,做出他的招牌表情,被粉粉稱為『燦邪笑』的表情。
「各位同學,要唱嘍(笑)」「哦!」

“一直一直等著的你
一直一直前進的我
現在......
相愛的兩人,
嘛。
「Does not love you, just I love you very much......
「我知道的,因為是你」
最近又最遠,最遠也最近
我想告訴你的只有。
不會不愛你,只是非常愛你......”

「鬼道有人.....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
「當然!」你滿淚著回答我
我為你唱的,變成我們一輩子的紀念。
---------------------------------
ˊ廢話TIME☆ˋ
完了我寫的好糟XD
歌詞好爛(。ŏ_ŏ)
好了,今天廢話真的廢了wwwwwwwwww
總之祝米那七夕情人節快樂ˊˇˋ
現充爆炸吧XDDDDDDD(去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鬼 閃十一 殘殘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