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DG5655+  

ま......

這裡是荒廢痞客超久的殘殘(ゝ∀・)(ㄍ##

礙於自己是個國三生然後之後又肯定會超級忙等等的,就一直沒出現了,而且我在去年不知道什麼時候發文之後就一直待在角c圈度過了好一陣子。

所以之後一直沒什麼在寫文等等的......雖然還是有寫啦只是產糧非常的少,真的!超級少!((((

之後可能這裡就會很久違、很久違的才會大更新或發文之類的。

機會難得我就稍微推薦一下我在2016瘋狂在玩的幾款遊戲好了XD雖然都是音遊##(

NO.1   VOEZ蘭空

VOEZ

標題上就大大的寫著「VOEZ」d(d'∀')  

沒錯這是雷亞公司製作的音樂遊戲,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雷亞之前出的「Deemo」非常受歡迎吧w?

老實說我很想下載Deemo不過我手機容量永遠都不足最後還是算了(##

不過VOEZ真的是款不錯的遊戲哦!可以去試試看!

 

NO.2  IDOLiSH7

IDOLiSH7

畫風就是熟悉的「種村有菜」老師所繪製!

ID7的角色原案就是由種村老師繪製,因為這點也吸引了不少人去遊玩XD(自己也是#

從左數到右的角色名為→

六彌凪>二階堂大和>和泉三月>四葉環>七瀨陸>逢坂壯五>和泉一織

個人最喜歡的是七瀨陸啦w至於喜歡的點嘛......秘密☆(ㄍ

副命則是兄さん二階堂大和啦!老實說他的聲音很中殘殘的胃口所以才(艸######

劇情、音樂、跟玩法都做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活動方式永遠都差不多#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玩了一陣子發現其實活動的方式就是Bingo連線而已(

歌跟劇情也沒什麼在出,最近才比較多啦w

以下是遊戲介面等等的(*ˊ∀ˋ*)

Screenshot_2017-01-29-01-03-59

這是遊戲一開始剛進去的畫面,更早之前不是長這樣哦XD

雖然我覺得之前的比較好看(欸

目前隊長是漫畫特典的陸陸><!

問我等級為何那麼低嗎?

其實我之前的帳號引繼失敗掛掉了,然後那隻帳號一張SSR都沒有我就不去跟官方要回帳號了( ˘・з・)

Screenshot_2017-01-29-01-04-07 

這是我目前的隊伍XD

老實說這是私心隊###

我亂放的wwwww

NO.3   夢色キャスト(キャスト,演員的意思)

夢色キャスト  

這是遊戲公司d(`・∀・)b

超愛SEGA把拔!!

夢色キャスト  

如果有加我FB的最新帳號肯定知道我每天都在洗這個遊戲的廚文wwwww

真的超愛這個遊戲!太有良心了!

劇情全語音,還有萌萌女主角,甚至還有跟キャスト們的戀愛線劇情!?

我保證,那些戀愛線真的超級讚。

真的。(艸

圖片從左數到右角色名字→

橘蒼星>藤村伊織>雨宮仁>朝日奈響也>新堂カイト>櫻木陽向>城ヶ崎昴

個人最喜歡的是新堂カイト!!!

他看起來帥帥的、酷酷的,但是實際上他的是個極度「反、差、萌」的角色,喜愛甜食到甚至不吃其他酸、辣、苦的食物(鹹的他到可以接受)而且很喜歡小動物!小動物哦(*゚∀゚)!

總之他是我愛的角色就是了(艸艸艸########

副命城ヶ崎昴,其實滿意外的。因為我原本副命是蒼星(媽媽(x)可是後來發現昴很常跟カイトさん吵架而且天然呆到我很喜歡!所以就整個廚上了XD

這一個遊戲說真的,我說真的不會有讓你討厭的角色哦d(`・∀・)b

夢色キャスト  

這是我現在的主隊伍#

因為活動是DANCE的歌曲所以現在隊長是新選組的伊織w

平時的話是用御伽草子STAR覺醒的カイトさん,

這張是我現在全部卡片素質最高的XD

偶爾會用聖誕情人的カイトさん(艸

那張雖然沒有覺醒不過還是超帥///

其實我還只是個菜鳥,真的# 但是大概是歐洲人或亞洲人(???

總之我不非(僅限夢キャス!##)目前活動是日出之神,主演是仁兄さん(ゝ∀・)

然後聽說2/2有夢キャス跟文豪野犬的合作活動,

有興趣可以看看,

不過我不希望大家是因為文豪而來玩的偽廚,

我說真的,我超級討厭偽廚。←這人之前因為偽廚差點完全拒同擔###

不過怎麼樣,我都希望夢色廚跟文豪廚可以好好相處啊( ´•̥̥̥ω•̥̥̥` )

今日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 ˊωˋ ∗)◞ ⁾⁾

如果還有什麼想了解的可以留言問問哦!

感覺我變超級多(X

我們有緣下次再見(ゝ∀・)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