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りたぬ1  
殘製作勿拿!!
【刀劍亂舞】俱貍 睡。
*刊板候補(#
*CP>大俱利伽羅X同田貫正國((新世界的大門ヾ(*´∀`*)ノ
*不喜勿入ˊˇˋ(#
*可能有點亂(。・ω・。)
*老實說還蠻好玩的ฅ'ω'ฅ
*想知道為什麼出現這對CP的,密我短訊(•ω•)/
---------------------------------
微弱的陽光,照在房裡正熟睡著的臉孔,因陽光照射,他緩緩睜開了雙眸。
「恩...早上了啊。」剛要起身才發現身旁有人。
「大、大俱利?」因不知道對方何時出現的,所以對他的出現感到疑惑。
大俱利察覺身旁的人睡醒了,動作迅速的將對方壓制在地上。
「早......」壓在對方身上在耳旁輕輕說著,同田貫似乎嚇到臉上有些緋紅,「早、早安。」急忙的回應對方
「(睜眼)同田貫,你還是一樣可愛呢。」看對方反應,眼神難得溫柔些。
「不、不可愛吧,因為外表對我也不重要。(抱住)」不知道該做什麼,只好抱住對方。
「同田貫的床很好睡呢......」埋在對方胸口蹭了蹭對方,又開口說:「我以後都來這裡睡。」他聞著同田貫身上的味道,又蹭了對方。
「隨便啊。大俱利如果喜歡的話......」任由對方動作,回答了他的問題。
「恩......借我抱,在睡一下。」不一會就聽到那、有規律的呼吸聲,同田貫見對方睡著了小心地翻了個身,輕輕的動作沒吵醒對方,拉起了棉被。
「睡吧。」將那暖暖的棉被蓋在兩人身上,抱住對方睡著了。
***
「俱利醬!俱利醬!」外頭十分有朝氣的男聲喊著
男子找到了同田貫的房間來。
「同田貫君......?」開了門,看見同田貫跟大俱利兩人睡在一起,不知怎麼有些驚訝。
「恩...。」大俱利翻了個身一手抱住同田貫,安心的繼續睡了。
「算了。」男子聳聳肩,離開了房間。
[好幾小時後]
「啊...睡太久了...」大俱利剛醒來看了時鐘,嘀咕著看了看身旁的人,輕輕的搖著他「同田貫起來了...」對方半瞇著眼,看著他似乎還沒清醒,「怎麼了?」一副還想睡的樣子對著他發問。
「真可愛呢......」騎在對方身上,壓制住他的手,吻上對方的唇。
本來昏昏欲睡的腦袋因為對方的親吻而清醒了,而小聲地呻吟,「唔...」
直到同田貫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大俱利才放開了他。
「醒了?」「恩。」同田貫撇了頭,側臉就看得到那,已經緋紅的臉頰。
「那...就起床吧。」起身,離開了床鋪。
「吶...你喜歡我嗎?」睜著那雙漂亮的金色眼瞳,問著對方,他依然躺在床上。
「嘖。」輕聲的抱怨著。一把把對方從床上拉了起來,吻著他就像是想要佔有他一樣。
「你覺得呢?」放開他之後對方對著他說,只見他撇過了頭,喊著:「不、不知道啦!」
「『還是隱瞞不了呢,你的臉。』」見他臉上的緋紅,大俱利說。
「因為......」轉回頭看著大俱利,語畢,主動的吻了對方。
大俱利見對方的動作,回吻了他,高興的笑了。
—因為喜歡大俱利伽羅,所以隱瞞不了啊...(笑)—
๛End.
---------------------------------
๛廢話TIME☆
久違的發文居然是刀亂的CP啊啊啊啊啊XD((而且還是新世界的大門###
是說這CP可不是我腦補的哦ノ(・ω・)ノ(
想知道原因非常歡迎問我(####
最近在某刀亂混的太開心都沒什麼機會來找大家,真的很抱歉owq(#
總之,下禮拜我可能就回來了owo((要拼期末啊owqqqqq罰寫qwqqqqq(#
下次見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