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殘-尋找刊版1  

【獵人X自創角】傑殘 尋找5。爛BOSS只有被打的份?
*BL注意!!!!
*此集髒話極多,請注意(。・ω・。)
*這次是超Happy End♪♪
*金是來亂的XDDDD
---------------------------------
三個人在打鬧的同時,銀白色小小身影正前往他們在的地方。
「誒,要到了沒啊?」他邊跑邊抱怨著
***
「小傑、金桑退後,有人。」他站到最前面護著兩人,他知道金不喜歡惹麻煩也知道小傑現在不能使用念能力,所以只有他可以保護他們「練!」
灰色的氣場那是他獨有的顏色,雙眼在一瞬間變成了清澈的水藍色
「(舉著時殘)到底是誰?給我出來!」那是在他緊張才會出現的模式,因為敵人的念他很熟悉。
「神速!」「鬼刺!」
一道雷電劈中殘時後背,但在同時殘時也找到機會刺中兇手
「哦,是奇犽桑!」「欸,原來是殘嗎!」
兩人停止攻擊,殘時揉了前方的銀白髮少年的亂髮,而少年任憑對方亂揉
「喔喔,奇犽桑的頭髮還是一樣欸~」「你怎麼每次確認都這樣確認的啊?」
殘時一臉呆然的回答:「因為,奇犽桑的頭髮誰都用不出來啊~」
「誒,隨便你吧......」奇犽無奈的說
小傑跟金聽到沒有戰鬥的聲音,才走出來
「欸!!!是奇犽!!!」小傑大叫著,並衝過去
「誒,揍敵客家的?」金說,還揮著手
「小傑!誒...金?」奇犽疑惑的歪著頭說
「你們沒受傷吧?」殘時問,溫柔的笑著
「沒事、沒事,多謝你啦~」金一臉高興的笑容,讓殘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殘你認識金啊?」奇犽˙問
「豈止認識,他是我師父說......」殘時嘟著嘴說
「欸?!!師、師父!?」奇犽嚇到大叫著
***
「有找到人嗎?西索。」黑長髮的男人說
「欸,有哦♥」西索回答,撲克牌抵著他嘴分不清是笑還是怒
「嘛嘛,有就有嘛~對吧,伊桑~」粉紅色眼眸閃亮亮的看著伊路米
「織彌友,你還是要找他嗎?」伊路米說
「恩,因為他呢~對咱很重要呢~」那粉色眼眸帶點悲傷看向外面的天空,那頭櫻髮也隨著風飄逸著
***
那是她那時最後的記憶。
黑白髮的男孩拿著刀,染成血色的湖水,男孩水藍色眼滴著眼淚跪倒在地上說著話。
「下一次再遇到他,可以跟他說什麼呢?」

「古寺,你還是討厭他嗎?」櫻髮粉眼的她問著
「恩,可能吧。」他回答,看了天空又說:「郁荻妳在擔心他嗎?」
「算是。」她看著他眼中也只剩他的背影
「下次遇到他,跟他說我沒討厭過他。(撇頭)我才不是在擔心他......」溫柔的言語加上傲嬌的言語他說
嘴上說的永遠都不真實呢,她想。
「知道了(摸頭)下一次會說的」溫柔嗓音說著,擔心的想法一聽就能瞭解
「他、很單純、比想像中的單純,但是被邪靈附身之後他似乎就變樣了......」

撇了撇嘴,又再次開口說:「嘛,要讓他回復原狀只能靠三個人。
第一跟第二就是『我們』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第三是他的戀人『小傑.富利士』畢竟是戀人多少都會擔心的。
所以郁荻其他的就拜託妳了。」他雖然在笑但擔心跟無奈全寫在臉上
「好的。你能不能告訴討厭他的理由呢~?」她笑著問,心中疑問多著呢
「既然妳怎麼問,就跟妳說吧......」
***
「嘛吶,咱該怎麼辦呢?」櫻髮飄舞著,她所希望的他跟他會怎麼樣
***
「殘你、你跟金是師徒?!!!!(驚訝)」奇犽嚇到對著金跟殘時說
「嘛我也不是很想吶......」「別一副我好像很弱的一樣子!」
師徒兩人吵架了......小傑不知該安慰三人哪一位?
「喂喂,小傑你別冒煙啦......」奇犽他扶額跟小傑說
「(搔頭)抱歉、抱歉」小傑苦笑的說著
金跟殘時已經打起來了,這時......
櫻色的身影浮現在四人面前。
「小殘,你在幹嘛呢?」溫柔的嗓音響起
殘時抬頭,看著意想不到的人出現,衝到那人面前抱住了她。
「郁荻姐~妳怎麼在這裡?」高興說著,像個天真的小孩一樣。
<織彌友郁荻:殘時很喜歡的大姐姐,惡季古寺的女朋友>
「小黎要我來的」溫柔的笑著,輕輕的撫摸懷中人的頭髮
一顆子彈,削過金的臉頰,惡趣味的笑著走了出來。
「呦,金先生。」惡笑著對著金滿滿惡意呢~
「明野,你在幹嘛......」剛剛好的閃過方才剛剛的攻擊
<明野夏:十分惡趣味的角色,認識金,郁雪熾嵐黎的男友>
「開.個.小.玩.笑罷了~」笑彎成了月牙。
「靠北!夏你也等我一下!」暴躁的聲音傳入在場每個人的耳裡
「熾黎!?」殘時說,傻眼看著前方跟他有相似樣貌的男子
「尼桑,不要在這樣叫我了......」苦惱的說著
<郁雪熾嵐黎(殘時熾黎):殘時的親弟弟,後來改名,明野夏的男友>
「小傑,現在是什麼情形?」「別問我我不知道(苦笑)」
當這幾人出現後,一股邪惡的氣息越來越來接近他們......
從天空掉落了一張一張的撲克牌,眾人閃避不及......
「蛤?BOSS就這種程度嗎?」張起巨大的防護罩,防護住所有人
「不錯嘛~」紅色的身影,惡笑著說
「西索桑?!」語畢,攻擊更加猛烈
防護罩越疊越多層,殘時的體力越減越多...
「熾...呃不對,嵐黎防護罩你擋著!」「蛤?我?」
他還來不及反應,殘時已經拿著研魔刀衝向西索
「呦~殘時,幾天不見了呢~♥」笑著手上的撲克牌已經飛向自己
殘時以刀護住自己,笑說:「你並不值得我對付哦,西.索.桑。」
語畢,「剪刀、石頭、石頭!」小傑衝向前以拳頭擊中了西索
「西索桑,我說過了,不.要.找.我.麻.煩(黑氣)」西索笑了,說:「我偏要呢~♥」
一條水藍色的光線,進到西索的眼眸裡,「(拔出雪舞)你在說一次,『西索』」
<雪舞:郁雪熾嵐黎(殘時熾黎)的武器匕首的名字>
嵐黎用雪舞抵著西索的脖子,他說:「尼桑都說了,不要找他麻煩了,你還在『腦殘』什麼呢?」黑氣使全身的衣物和頭髮飄動了起來,髒話襯托出他有多麼憤怒。
「......」西索不語,但臉上的表情說著「我要投降」的樣子。
「知道就好。」眼眸裡的水藍消失成了咖啡色
「呃...」奇犽從剛剛到現在一直都傻眼看著眼前這些人,此刻他清醒了,說:「殘,現在是怎樣啊!????」
「誒呀~奇犽嚇到了嗎?」小傑用手肘推了推奇犽,惡趣味的笑著
「才沒有,好嗎!吧嘎!」奇犽生氣的對著小傑喊
「恩...這一切我慢慢解釋吧~」織彌友說,甜甜的笑著
「郁荻姐......」殘時擔心的說,微微低下了頭,又開口喊:「這種事情還是我來解釋好了。」
眾人互看,點頭準備聽,殘時熾瀨,的故事。

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

ˊ廢話TIME☆ˋ
第五章俺卡好久(ノ゚Д゚)(ノ゚Д゚)(ノ゚Д゚)
是說跟殘時過去最有關係的四人出來了欸(。’▽’。)
告訴你們幾件事哦...(´∀`)
郁雪熾嵐黎欸也就是殘時熾黎他是兄控哦ヽ(´∀`)ノ(黎:不要出賣我,白痴!
然後,明野夏超愛欺負金的(っ´▽`)っ(夏:這是我的榮幸呢♪ 金:你什麼意思啊,你?(冒青筋#
郁荻姐姐跟比司吉姐姐認識哦(。・ω・。)(織:比司吉姐人很好的>.^
惡季原本是個超~弱氣的角色的哦(○゚ε゚○)(寺:這種事情不用說啦!(滿臉通紅#
總之殘時的回憶總共有一篇半吧w
敬請期待ฅ'ω'ฅ
ˊ微劇透中心(っ´▽`)っˋ
“以前人們把殘時一族,稱為滅人一族......但在我的爸爸殘時空琥手中改變了人們對殘時這個家族這個姓。”
“但現在又被我毀滅了。”
殘時說的到底是?
“古寺、熾黎一起玩吧!”“好!尼桑等我!”
過去擁有過去的美好,現在的美好,殘時是否能守護住呢?
→尋找6。 人們對殘時家族的詛咒 ←
嵐黎:「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小傑 殘殘 傑殘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