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殘-尋找刊版1 
【獵人X自創角】傑殘 尋找4。 就算金是師父,徒弟生氣也是會被殺的!
*BL注意!!!!
*這次是超Happy End♪♪
*金是來亂的XDDDD
---------------------------------
ˊ微前情提要中心♪ˋ
「小傑你要跟我說什麼?」金疑惑的問
並看著小傑
「恩...如果我跟熾瀨交往米特阿姨會不會生氣啊?」小傑問
結果,殘時臉紅大叫。
「小傑你在說什麼啊!!!!!」
____________正文開始w____________
「恩...應該不會吧我猜w」金說還惡趣味的笑了笑
「欸?原來米特阿姨不會生這種氣?」小傑歪頭疑惑的說
「不會吧,不確定呢~但是我覺得啦,如果是殘時的話米特應該不會生氣哦~(笑){因為是我的徒弟嘛~}」金說
「金桑你在說什麼啦////////」殘時害羞的說
「熾瀨你這樣好可愛哦...」小傑開心的說旁邊飄了一些小花
「小傑你不要也在亂講話啦/////!」殘時臉上的紅色更加泛紅
「真的很可愛嘛030(嘟嘴)」「那、那有////////」
說著殘時的頭越來越低,臉也越來越紅。
「你們不要一直放閃旁人眼睛會痛的~」金帶著墨鏡說眼神還有點不悅,看了殘時又說:「還有,殘時你什麼變成這樣子的啊?」
「誒...?什、什麼意思?」「就是,小傑說的話...恩...好像不太對,啊就是殘時你什麼時候臉紅過了啊?為什麼小傑說一些事你就臉紅了?{但是這樣還挺可愛的,誒算小傑好命吧~}」金疑惑的問,腦袋還亂想了一些事情
「金桑...(拔研魔刀)我是不知道小傑有沒有跟你問過我的事,但是小傑應該有跟你說某件事吧...如果你知道還故意問的話(拿研魔刀指著金的脖子)」
「吶,你知道的吧?」殘時一臉黑笑看著金跟剛剛臉紅的可愛模樣形成強烈的對比。
「殘時你別生氣啦...」金嘴巴才剛閉起來研魔刀的尖端又往前了一點
「知道了還問...金.富利士你死定了!」殘時刀揮下去的瞬間,綠色的小小身影動作了。
「等、一、下!」小傑大喊著,還緊緊抱住了殘時,說:「熾瀨你不要生氣嘛、吶吶好不好?」
「(臉微紅)好、好啦......金桑沒有下次了,知道沒。(黑氣)」「知、知道了。」
殘時聽到金說的話柔笑了一下,看向小傑問:「小傑可、可以放開了嗎?」
「不要!熾瀨身上的味道好香...」小傑耍賴的說旁邊又飄了一些小花
「你、你在說什麼啦///////」「嘖嘖,你們又在放閃的說030」「嘻嘻,熾瀨是我的~」「金桑你不要在旁邊看戲啦///////」「恩?沒辦法哦,我可不想被自己兒子討厭」
三個人在草原吹著風嬉戲著,一切都看起來很好。
「找到了,殘時。」紅色的身影在一瞬間,消失了。

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

ˊ廢話TIME☆ˋ
你們問俺這集在幹嘛?
當然是在放、閃、啊(*ˊ艸ˋ*)(踹#
金真的超來亂的XD西索去找老婆找真久((茶##
殘殘跟小傑已經交往了呀哈ヾ(〃^∇^)ノ(那什麼鬼叫聲#
尋找的BOSS好像要出現了欸XD這樣又拖戲的朕兆XDDDDD←毛勒俺又不是富奸XD
是說正文好短w俺打文的程度是不是要再加強啊(。・ω・。)←是啊你該(茶#((喂!
改天來畫殘殘臉紅吧!(殘:不要隨便做決定!傑:好誒、好誒畫完我要看~
好!就這麼決定了!(殘:(已拔研魔刀)傑:熾瀨不要生氣啦~殘:(收刀)好啦...030
ˊ微劇透中心(っ´▽`)っˋ
“三小啦!去你的爛BOSS!(暴怒中)”
欸!!!!殘時爆粗口了?
“殘時又爆發了......(扶額)”
金卻只能無言以對?
→尋找5。爛BOSS只有被打的份?←
奇犽:「下集本大爺也要登場了!(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小傑 殘殘 傑殘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