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殘-尋找刊版1  

【獵人X自創角】傑殘 尋找 序。
*BL注意!!!!
*這次是超Happy End♪♪
*金是來亂的XDDDD
---------------------------------
「你到底是誰?」6歲的小男孩問著前面舉著刀的男孩
「(收刀)沒甚麼(聳肩)就只是金桑要我拿東西給一 個叫“小傑”的孩子罷了」16歲的男孩回答
「金......我是小傑,請問金要給我什麼東西?」名為“小傑”的小男孩說
「(丟東西給小傑)諾,給你(轉身)我要走了再見。(揮手)」男孩說
「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啊?」小傑問著前面的男孩
男孩轉身看著小傑說:「毀時殺手.殘,殘時熾瀨,這就是我的名字,要找我的話請你長大一點再來找吧! (轉身)拜拜(揮手)」
「毀時殺手.殘嗎......他為什麼會認識...金啊?」小傑問著,沒有任何人可以回答問題
¤¤¤
5年後,小傑要到鯨魚島外尋找他的父親 金.富利士,還有...殘時熾瀨。
他對殘時的印象,他覺得他不像是會殺人的人......
對他,反而是一見鍾情,只是呢...
只是小傑並還沒有發現。
¤¤¤
「殘時熾瀨,我來找你了!我一定要找到你!」小傑大喊著
此時,在遠方的殘時...
「......小鬼要來了。」殘時戴上帽子轉身消失無蹤。
_______待(沒廢話XDDD)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