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天刊版 

自製勿拿!!((是說這圖就是鳥天擬人欸XD

【RS】鳥天 作弊
*兩人擬人化醬(´∀`)
*瞪瞪比賽什麼的很萌說(*´艸`*)
*鳥哥不認識志鈴(๑¯ω¯๑)←私心設定XD(ㄍ#
---------------------------------
「鳥哥~今天要幹嘛?(蹭)」阿天躺在鳥哥的身上,悠懶的說著
「(摸頭)看你要幹嘛啊?」鳥哥溫柔的笑了笑說
「那,來玩瞪瞪比賽吧!我這次絕對要贏你!」阿天跳下床說
「好啊!我是一定會贏你的!」鳥哥也跳下床說著
「『1、2、3開始!』」
比賽開始!
[20分鐘後]
「鳥哥你放棄吧!」「才不呢~(吐舌)」
[又過了20分鐘]
「(閉一半眼又睜開)姆...不可以輸」「阿天我們去休息吶,要不要?」鳥哥說並溫柔的笑
「才、才不要(嘟嘴)」「{裝什麼可愛啦(笑)}那我就要讓你輸哦(抱起來)」

「做、做什麼?(臉紅)」「(手放在嘴巴前)噓~我可不想讓人看到你怎麼可愛的樣子(笑)」
語畢鳥哥親吻著阿天的唇,把他放到床上
「(脫衣)要好好休息哦~阿.天.(舔耳)」「唔...隨便你啦!(摀臉)」
¤¤¤
作弊,才能跟你玩呢~
---------------------------------
ˊ廢話中心☆ˋ
ㄍ我打的好爛XD
話說鳥天跟達甘真的好萌(´ ▽`).。o♡(無視那個表情###
作弊什麼的好棒wwwwwww(ㄇ的#
鳥哥好腹黑,我喜歡(´∀`)♡(ㄑㄋ的!!

3drtTlzp5CuBgCxSCHuXmc ←證據啦XD

阿天擬人根本正太顏,超口愛的(*´∇`*)(ㄅㄊ###

6nwShcvgAylPTncsSKCqk0 ←第二證據啦XD有沒有很可愛...w

Xey8eSp 

星尼醬製作,勿拿!!!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