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魔使w

敢拿走俺開外掛,斬殺你~((邪笑#

【蒸餃】八魔使 番外.那個血紅色的約定

*此為徵角小說ヽ(´∀`)ノ

*不喜就勿入^^

*可能崩角〒_〒

*嘛,有用惡魔獵人的人物來寫文~

*基本上凜矢的角色是配角w(也是主角之一啦~)

*此篇為某人的告白文,此文接在第三篇最後面哦(っ´▽`)っ

~~~~~~~~~~~~分隔哦哦~~~~~~~~~~~

血紅色的月光映照在女孩的銀長髮上...

銀白色短髮的男孩告訴女孩的是...

「我並不把妳當姐姐。」

女孩驚訝的說:「欸~我可是把當成一個可愛的弟弟呢~」

「恩,我知道,可是...」男孩說

「可是什麼?」女孩疑惑的問

男 孩的口型就像說著:(我喜歡妳...)

女孩似乎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十分害羞又驚訝的說:「恩...那個、這個...啊!我不知道啦!小維你在開玩笑吧?」

「不是。」男孩冷靜的說

「沒在開玩笑啊...那、等你到20歲時我在告訴你答案好嗎?」女孩說

「我知道了,但、無宇倪姐(拿起閻魔刀)我在妳告訴我答案以 前我絕對不會喜歡上別人的。」男孩說

「知道啦~小維(摸男孩的頭)不過我答應你一件事!」女孩說

「(讓摸)什麼事?」男孩問

「私下你可以叫我的名字,不過 在別人面前你還是叫我『無宇倪姐』知道了嗎?」女孩說

「好,知道了。」男孩說

「知道就好,小.維.(笑)」

在血紅色的月光下,男孩和女孩的約定,女孩將給於回復。

~~~~~~~~~~~~分隔哦哦~~~~~~~~~~~

~廢柴來說廢話~

俺相信大大們都知道誰對誰告白吧ヽ(´∀`)ノ

這篇接在第三章最後的地方哦~

老實說俺覺得這兩人好純情www(你打的欸!

好了這次到這裡下次再見(╯3╰)

965421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