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魔使w

敢拿走俺開外掛,斬殺你~((邪笑#

【蒸餃】八魔使 章3.問你,可不可以完結?

*此為徵角小說ヽ(´∀`)ノ

*不喜就勿入^^

*可能崩角〒_〒

*嘛,有用惡魔獵人的人物來寫文~

*基本上凜矢的角色是配角w(也是主角之一啦~)

*角色介紹傳送門(*゚▽゚)ノ

~~~~~~~~~~~~分隔線啦啦~~~~~~~~~~~

[早上8點半...無宇倪視角]

「恩...(翻身)」

「無宇倪起來嘍!」

誰啊?

「(拿起棉被蓋頭)再睡10分鐘...」

「喂!炘艾妳在不起床我叫但丁的老哥來叫妳。」

蛤?!我才不要!

「(起身)好好好,我起來、我起來」

我說,我眨了眨眼睛看到的是...「黑鴉時雨」和「麻戶夕織」

「咦—黑鴉姐!妳、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要來這沒必要跟妳報備吧?」

「無宇倪大家都起來了~在等妳講事情呢~」夕織十分有精神的說

看來是櫻妹妹跟他們說的。

「妳們先出去,跟他們說先去找斯巴達他們(走到衣櫃前)」

「好!無宇倪快點哦!」

[兩人離開]

「欸~今天是約定到的日子吧...小維...」

傷心嗎?不知道呢~

[切到維吉爾這裡;第三人稱視角]

無人的空地上,只有一位男孩站在那裡...

「炘艾...答案是不是今天告訴我呢...」

雖然看似冷靜的他,卻因為感情 看起來是很孤寂的。

[在Devil May Cry店裡]

叮鈴。

「(撲上)炘艾姐姐」

「(接)但丁,你很重,快下來」無宇倪說

「小維在哪裡?」無宇倪問

「在公園那附近!」但丁說

「我先去處理一些事,等等在回來跟你們講事情。」

「好的!」夕織說

[無宇倪離開]

無宇倪離開後,有人想跟去,卻...

「你們所有人都不要跟去。」

大家都轉頭看講話的人,是「黑鴉時雨」。

[維吉爾、無宇倪這裡]

「男孩跟女孩的故事,可不可以完結?」

「可以(轉身)」

「那、可以把約定、完結嗎?」

「(走過去)可以」

「那、我可以...」

「可以什麼?(走到面前)」

「(眼眶泛淚)告訴你一件事嗎?」

「妳講,我會聽的。」

「可以請你,不要再喜歡我了嗎。(眼淚落下)」「!...」

一陣風,吹拂著兩人,無宇倪炘艾的秘密即將揭開。

~~~~~~~~~~~~分隔線哦哦~~~~~~~~~~~

~廢柴來說廢話OWO~

好der~章3結束了,俺覺得一定有人看不懂最後那裡在幹嘛,對吧!

其實一直問問題的是無宇倪,回答她的人是維吉爾的呦ˊˇˋ

此章and下章的主角都是無宇倪和維吉爾哦~

所以各位凜矢在此跟各位說「抱歉」沒讓你們出現幾次qwqqqqq(這人真的是廢柴!!!

就這樣啦\(○゚ε゚○)/各位下次再見=))

AGZ263S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