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魔使w  

敢拿走俺開外掛,斬殺你~((邪笑#

【蒸餃】八魔使 章2.無宇倪對團員的一些看法和神秘人物...?

*此為徵角小說ヽ(´∀`)ノ

*不喜就勿入^^

*可能崩角〒_〒

*嘛,有用惡魔獵人的人物來寫文~

*基本上凜矢的角色是配角w(也是主角之一啦~)

*角色介紹傳送門(*゚▽゚)ノ

~~~~~~~~~~~~分隔線啦啦~~~~~~~~~~~

[第三人稱視角]

「嗨...呦?」無宇倪炘艾回去店內看到的是...全部的團員趴在桌上睡著,不然就是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是的...」

{擔心哦...是有點了}無宇倪心想

「(起身)恩...(揉眼)」

「小凜茉,起來了呀~(手托著臉+燦笑)」

「炘艾團長?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回來沒多久。先去房間睡吧!我等其他人起來。」「恩,炘艾團長晚安」「晚安」

[幾分鐘後。]

無宇倪正在用手機跟斯巴達講事情順便跟乾弟弟但丁聊天。

這時有人起來了...

「(睜眼)炘,你回來了啊...」水藍髮色的女孩說

「是啊...也回來一陣子了,小月你看起來很累哦~趕快去睡吧~」無宇倪對著冰凌月說

「是有點累啦,我還是去睡吧。炘晚安。」

<作者:冰凌月在無人時會叫無宇倪「炘」哦~目前無人知道此事。>

「晚安。(摸頭)」

凌月離開後,無宇倪說:「嗐...小月還是一樣在勉強自己呢...(苦笑)」

[凌晨5點時]

「恩~(伸懶腰)欸大家都睡著了啊~」石雪櫻說

「櫻妹妹妳起來了啊~(微笑)」

「(眨眼)團、團長,妳回來了!」櫻驚訝的說著

「別那麼驚訝啦~櫻妹妹(手托著臉)」無宇倪說

「團長妳什麼時候回來的?」櫻問

「回來4、5個小時了ˊˇˋ~」無宇倪說

「櫻妹妹再去睡一下吧~8、9點我在跟你們講事情」

「團長晚安。」

[櫻離開...]

「櫻妹妹還是一樣乖呢~」

(幼馴染って難しいな。ムズ痒いな。。恥ずかしいな、あぁ・・・・・・)<作者:歌詞~~>

《喂》《炘艾大家都好嗎?》

《還不錯,只是力量都還不夠打魔帝呢...(苦笑)》

《恩,妳要負起責任來蛤!(命令語氣)》

《ㄏㄧ團長我知道了!而且「他」的事情還沒解決呢...》

《你說ㄨㄐㄦ跟你告白的事嗎?》

《對(臉紅)》

《那件事妳慢慢考慮吧~還有別再叫我團長了...先這樣,明晚在打給妳哦》

《知道了,拜拜哦》

「團長,妳真的不回來嗎...(眼眶泛淚)」無宇倪說

「(醒來)什麼...?團長妳回來了啊」石雪星說

「(擦去眼淚)恩,回來很久了,再去睡一下吧~找我整晚應該很累吧!」

「還好而...」「別騙人了,你看起來很累呢!」

「恩,團長的命令我不敢違背呢...(苦笑)晚安」「星晚安。」

「那,團長妳也趕快休息吧!」星說「我會的(微笑)。」

[星離開]

「吶。我要答應嗎?」無宇倪看著手機的照片說......

~~~~~~~~~~~~分隔線啦啦~~~~~~~~~~~

~廢柴來說廢話~

神秘人物初登場ヾ(〃^∇^)ノ

無宇倪炘艾可是有秘密的喔喔~(不用說也看得出來好嗎!#

嘿嘿~2k5活動很好玩哦≧∇≦期待一下吧~((遭打#

AGZ263S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