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X自創角】圓倉 友情跟愛情

序章.那天、背叛

*吶、這是代寫小說(っ´▽`)っ

*不喜翻就勿入(*゚▽゚)ノ

*圓堂他們國二設定ヽ(´∀`)ノ

*凜矢and白希出沒請注意

*跟妹妹篇無關但凜矢一樣是不動的假妹妹、還跟不動同年齡ww

*凜矢國一是在真•帝國滴,國二才轉到雷門滴

~~~~~~~~~~~~分隔線啦啦~~~~~~~~~~~

[倉琉視角]

那天...突如其來的話語,傷的是誰的心?

「欸,潭心,我們不要當朋友了。(走掉)」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啊...

「什麼嘛...(眼眶泛淚)」

[兩天後]

「原來啊...不要就算了。」

今天啊,知道我的好朋友,不,以前的好朋友「實梓艾杏可」為什麼不跟我當朋友了...

聽過慫恿嗎?她是被人慫恿才不跟我當朋友的...

「欸,杏可不要跟潭心朋友吧!」「行啊。」

然後就來跟我講了。

嘛、朋友什麼的,我不相信了。

有什麼用嗎?

你可以告訴我嗎?

他會背叛你,還會被別人慫恿,

但...有想想別人的感受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算了吧!

忘掉吧!

[國中開學第一天]

「請同學們去熟悉一下環境吧!」

「嘛,就隨便走走吧。」

結果走到了足球場,看到一個在練習的女球員

{沒有其他人嗎?}我心想,突然有人跑出來了

「欸!真田要上課了哦!」

「蛤?哦要上課了~半田等我一下」

《喂~》

《真田嗎?》

《歐尼醬~~》

《看來是,怎麼習慣雷門了嗎?》

《還好~歐尼醬怎麼這個時間打來?》

《幫我跟鬼道講夜玥她明天要去他家住。》

《希希明天要去鬼道君家住?》

《恩就這樣,放學去接妳》

《好,放學見呦~》

「希希最近很奇怪吶~」

{希希是?}

「哼?(轉身看到倉琉)」

「{被看到了!}(轉身想偷跑)」

「{新生嗎?}算了,回教室吧~(雙手放頭後面)」

那個學姐到底是誰啊?

~~~~~~~~~~~~分隔線啦啦~~~~~~~~~~~

~凜矢的廢話區~

又一篇渣文ww,嘛~同學叫俺幫她寫的呀>w<請妳在下面留言吧,倉倉ヽ(´∀`)ノ((遭踹#好了,凜矢會出沒在這篇是她的設定,不干俺的事((燦笑((遭打#白希哦~就...出沒嘛ヽ(´∀`)ノ(去死!#

下章預告喵~(喵屁!

我最喜歡的姐姐~~

欸!學姐你在幹嘛?!

潭心到底發生什麼了呢?

下章>姐姐的出現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