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X自創角】鬼道有人X夜玥白希 戀

第1章.假扮男孩的女孩

*不喜者勿入呦!

*崩角注意(*´∇`*)

*前十章都是兩人14歲的事,後十章是兩人24歲的事

*故事與本作完全沒關聯www

~~~~~~~~~~~~分隔線啦啦~~~~~~~~~~~

[鬼道視角]

噹~噹~下課了

「今天的課上到這裡,曇同學等一下來辦公室找我,自行下課」

看著窗外的我,突然有人走過來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可以跟我說教師辦公室在哪裡?」

原來是那個無表情的男生,果然還是覺得他怪怪的。

「我帶你去好了。」

幹嘛不問源田啊?

[到了辦公室後...]

「到了。」

「謝謝...(敬禮)」

「不會、不會,你趕快進去。」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鬼道有人。」

「謝謝,我會記住你的。」

我點了點頭,他走進去了「好了,回去吧!」我走回教室...

[御澤視角]

鬼道君人好好...不知道他是那個社團的?

「老師。」「哦,曇同學你來了 」

「老師找我有什麼事?」「零治先生希望你放學去找他 」

「好,我知道了 」

「還有曇同學你要參加什麼社團 」「足球社。」

「那放學叫鬼道同學帶你去,他是足球社的隊長哦!」

「老師謝謝,我先離開了。」鬼道君是足球社的隊長,看不太出來呢~

[第三人稱視角,切到放學的時候]

「鬼道,今天要繼續練習死亡領域嗎?」

「當然。」佐久間、源田和鬼道正在討論足球社的事情

「那個鬼道君、佐久間和源田你們都是足球社的嗎?」

「是啊,怎麼了?」佐久間說

「那個我要加入足球社,還有那個零治先生找我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總帥找你!?」鬼道的這句話讓御澤同學覺得疑惑歪頭

「等等,誰跟你說的?」

「老師跟我說零治先生找我怎麼了?」

「好,我現在帶你去 」

[到了影山的辦公室後]

「總帥。」

「鬼道你先出去。」

「是。」

剩御澤在影山的辦公室

「那個零治先生找我要做什麼?」

「你其實不叫曇御澤對吧?」

「(把頭髮綁的右邊)阿拉、阿拉,還是被發現了啊~影.山.零.治. 」

「你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

「只不過來這裡讀書,不.行.嗎.?」

「你要加入足球隊,是吧?」

「是啊!不過可是有條件的啊。」

「你說。」

「第1.我是以男生的身份進來的 第2.最好不要對我做什麼事,否則... 」

「你會將帝國足球隊殲滅。」

「就這樣。(把頭髮綁回後方)把鬼道君叫進來吧。」

「鬼道,進來。」

喀拉。

「今天就讓他跟你們比賽。」

「全部嗎?」「對。」

「是的,總帥。」

「鬼道君,走吧 」「恩,走吧 」

[到了足球場]

帝國足球隊的人都在練習,突然...

「暫停練習。」

「鬼道,什麼事啊?」全員問著鬼道

「總帥說要御澤跟我們比賽。」

「蛤?」

「一個人對全部?」

「對。」這時御澤已經換好衣服出來了

「鬼道君,可以了。」

「恩,那就開始吧!」

~~~~~~~~~~~~分隔線啦啦~~~~~~~~~~~

~凜矢的廢話區~

御澤的秘密下章揭曉哦ww,凜矢最近勒都在混,所以要繼續混~(遭踹飛

下章預告~

此時的帝國足球隊並不知曇御澤的實力...帝國的足球隊將遭受危機...

下章—第2章.危機來臨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