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 】情人節賀文 不鬼—值日生

*崩角注意

*不動有點變態,鬼道傲嬌+超級受

*兩人高中二年級

*已交往三年

*微豪圓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鬼道視角]

放學了,教室只剩我和不動 欸~誰叫我跟他今天是值日生呢,現在我正在擦黑板,他在掃地

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來,突然有一雙手在我的肚子上

「有人的腰好細呢~ 」不動摸著我的腰說

「不.動.明.王 你在做什麼!」我非常憤怒的說

「摸你啊~ 」我直接把板擦往他臉上丟

「這裡是學校欸 」

「很痛欸~有人 還是你.想.要.這.樣.呢?」他把我壓倒在地板上

「(臉紅)你...想...做什麼?」我非常害羞的問

「有人真的很可愛呢~ 」

「不動你...唔...」我說到一半不動把我的嘴巴堵住,突然的有人把門打開

[第三人視角]

「鬼道~ 」是圓堂和豪炎寺

「那個...圓堂不要看 」豪炎寺把圓堂的臉摀住

「修也你幹嘛啦~」圓堂抓著豪炎寺的手說,豪炎寺把圓堂拉走

[切到不鬼這邊]

不動吻著鬼道並玩弄著鬼道的舌頭,鬼道一直在推不動但是根本沒用

「不動...唔... 」

「不要引誘我哦,有.人 」

「誰引誘你啊!!」不動將鬼道的護目鏡拿下

「還我!」

「不要!」幾分鐘後,教室上演了一場追逐戰

「不動,快還我!」

「不要勒!(吐舌)」

突然...

「啊— 」

「鬼道,你幹嘛啦!」剛剛鬼道被地板上的掃把(別問俺哪來的ww)絆倒所以撞到不動,結果就趴倒在不動的身上

現在...

「鬼道,你起來啦!」鬼道身下的人正推著他

「不動,抱歉。」鬼道雖然冷靜的說這句話可是...

「鬼道君你的臉很紅哦!」

「還、還不都你害的!快把護目鏡還我!」

「好啊...不過有一個條件。」

「什麼?(歪頭)」

「{好、好可愛!!}這樣。」

「不動,唔... 」兩個人都已經快要沒空氣的時候,不動才放開鬼道

「不動你... 」說話者臉很紅

「(撇頭)吶,還你 」

「(戴上)我們,回家吧!」

就這樣兩個人開心的走回家了,雖然回去不知道在做什麼就是了...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這篇是超短篇的說,打的不是很好 第一次打不鬼文嘛!崩角俺道歉qwq(跪 就這樣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3╰) 俺去趕妹妹篇啦~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動明王 鬼道有人 賀文
    全站熱搜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