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6天.妹妹的過去(上)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0歲 就是兄妹差4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那麼請說 」劍城冷漠的說

<以下直接故事開始,有人講話會用引號>

那是我12歲的時候,在我真的哥哥,還沒過世以前 我不是像14歲那樣叛逆,而我哥哥的名字是--伊達信宗--

他的個性就跟我時14歲很像,也就是說跟不動君14歲很像,但是對妹妹很溫柔

「也是,的確蠻像的。 」鬼道冷靜的說

「喂,你什麼意思啊,說我白目 」不動有點不爽的說

「不動,不要吵架 」圓堂說。

“凜矢,妳今天玩的開心嗎?”

那天是冬天有點冷,所以我跟哥哥一起去踢足球...

“開心,哥哥對我最好了!”說完我手上的足球,滾出去

“球...”我跑過去追球,但是...

“凜矢,小心!”哥哥衝過來

“什麼 啊—”我轉身看到一輛車向我衝過來,哥哥轉身把我推開

“啊——”被車撞上的哥哥,即是快要沒氣了卻還是說了一句話

“凜...矢...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歐尼醬...凜矢...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我卻一邊哭一邊講出這句

“好乖...”

哥哥用那已經要沒力氣的手摸著我的頭

“歐尼醬...”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哥哥,後來他到過世了。

「所以那個人格是?」圓堂一臉疑惑說

「雙重人格的是我正要說的。」凜矢回答

雙重人格是在隔年出現的...

“真田凜矢!”

“幹嘛?要打架?”

我腳下還踩著一個足球...那個人看了看地板又看了我

“欸...妳又在做什麼啦?”那個人是我有了雙重人格後的第一個朋友--真田幸村--

“真是的。幸村,凜矢你們怎麼亂跑啊!”

而這個人是--伊達政宗--幸村的朋友也是我的第二個朋友,他們不知為何穿越時空,到了這裡,後來就跟我成了朋友...

“凜矢,那些人是...”

“嘛。找麻煩的,一到我們班教室就大叫我的名字,我就跟出來了,誰知道他們是要打架的”

“所以?”

“我用足球,解決了。我沒有惹到他們,是他們自己來找我的。不幹我的是事蛤~”

真是白痴,那幾個人。

那時我是學校無人無人不曉的足球隊隊長,所以也莫名其妙的惹上很多麻煩。

“又不是不知道凜矢很強的”

{欸。幸村你太天真了}

“快回教室吧!(變回第1人格)”

“好”

自己只要碰到足球就會變成剛剛很像小混混的人格,也就是我的第二人格。是很奇怪,可是幸村和政宗都覺得不奇怪,原因我不知道。

該說是開心嗎?又或者是傷心...因為他們如果不在了,我就沒有朋友了。

“對了,凜矢妳為什麼要踢足球啊?”

“因為足球是我和我哥哥的最後回憶...”無神的我說著

“對不起,讓你想到不好的回憶...”

“不會啦!(笑給幸村看)”

那個時候我只是不想讓他們兩個擔心,但是誰知道後來我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喂!真田凜矢妳這是做什麼!”

“沒什麼啊~”

“不然我的手下怎麼變成這樣!”那個人拿手機給我看

“不幹我的事,他們自己來找我打架的。”

每次都有人找我打架,我只能足球解決。

反正跟老師講也沒用,老師也只會懷疑我而已...

“我要幫我的小弟們報仇”

“哦~想要被我修理啊,我成全你!(挑釁的語氣)”

﹝凜矢不可以打架哦!﹞

﹝誰?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在幹嘛。不是說過永遠不打架的嘛﹞

﹝是他自己,惹我生氣的﹞

﹝你知道你的第2人格是誰嗎?﹞

﹝吼~是誰啊?﹞

﹝是不動明王,妳以前最討厭的人。﹞

﹝哦!是嗎?﹞

﹝是的。如果這是假的我也不會在這裡跟你講話了﹞

﹝但,那又如何﹞

﹝不能在跟妳講下去了,妳還會在遇到我一次。再見。﹞

﹝喂!等一下...﹞她講完就消失了...

“出來吧!我的化身。暗黑騎士,尼祿•安傑洛,崩壞地獄。”

語畢那個人就昏倒了

“明明就很弱,幹嘛還自己來單挑。或許這就是人性吧......”

「總覺得...凜矢的過去很複雜呢~」吹雪說

「為什麼...妳最討厭的人是我呢?」不動有點不爽的問

「那是因為不動君你以前對大家的態度很不好,所以我以前才最討厭你啊!」凜矢回答

「那妳為什麼後來不討厭了我呢?」不動問

「這個我明天在說好嗎?我有點累了,我想回家休息......」語畢凜矢就昏倒了

「喂!喂!真田凜矢!」不動搖著凜矢

「不動,你先帶凜矢回家她都說了明天再說下去了 」豪炎寺說

「對啊!先帶凜矢學姐回家吧!不動學長 」天馬說

「那我先帶她回家,明天我在帶她來。」語畢不動用新娘抱的方式抱凜矢回家

「呼...呼...歐尼醬...凜矢現在過的很好哦... 」凜矢說夢話

{真可愛,還會說夢話}不動邊走邊想

{只是到底是什麼,讓妳對我改觀的.....}

不動把凜矢放自己的房間休息

「明天再好好的問問她吧!」不動說

不動吃完晚餐就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這章好像有點長,終於把我們家可愛的凜矢的過去說出來了,其實有點戰國basara亂入我一直很想嘗試這種文,今天我做到了`(*∩_∩*)′,﹝﹞←這個人是幫不動和凜矢的人哦,希望大家喜歡我打的文哦!

下章預告~

凜矢人格分裂的原因是什麼?有可能是不動的原因,也有可能是那個不知名的人物

下章是 第7天.妹妹的過去(下)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