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2天.不動的規定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0歲 就是兄妹差4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煮好早餐的凜矢把早餐放在桌上,不動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
「早餐好了哦~哥哥剛快來吃 」凜矢興奮又緊張的說因為第一次煮飯給哥哥吃「好 等我兩分鐘 」不動還在寫東西「哥哥趕快哦~ 」
(開始吃飯了)
「哥哥你剛剛在寫什麼啊? 」凜矢一臉疑惑的問「等一下就知道了 」「恩!」哥哥到底寫了什麼呢?好想趕快知道<作者:等等妳知道可怕了 呵呵>「我吃飽了 」「我也吃飽了,走吧  去看妳要看的東西 」「好 」
紙上寫著……
【#在這個家的規定
*第1   晚上睡覺要跟我睡,冬天隨便妳
*第2   不要告訴別人我有妹妹 
*第3   不要去找鬼道告狀
*第4   要出去要告訴我(我不在打電話給我) 】
「蛤?為什麼我不能自己睡覺 啊?」一臉疑惑的自己問著哥哥「怕妳不見 」不動小聲的說「哥哥你說什麼? 」「沒事 」不動轉過頭,不讓凜矢看到自己紅紅的臉「不想講 沒關係 我可以多加一條規定嗎?」凜矢歪著頭看不動「可以嗎?」「隨.便.妳。」「耶~不動哥哥最好了 」凜矢親了一下不動的臉頰「哼。」不動又轉過頭了<眾:也太害羞了吧!>凜矢在紙上寫著【*第5    不要隨便進我房間  】
「恩...為什麼不能隨便進妳房間呢?」不動走近凜矢,只有一小步的距離「因為有重要的東西,啊~哥哥 你幹嘛靠那麼近 嚇死我了」
「本大爺高興 哈哈」不動用著非常高傲的態度說著「哥哥,討厭 」凜矢鼓著臉說
[不動視角]
「哥哥,討厭  」鼓鼓的臉 好可愛哦~    不會吧!我這麼又有這種想法 可是不.動.明.王.欸
[回到原本視角]
「好了好了不跟妳鬧了啦,我現在要去雷門中學妳要去嗎?」不動笑笑的問我「好啊!那鬼道君他們會去嗎? 」「應該吧...不知道呢。那我們趕快去換衣服 」「哦哦...好 」兩個人都去自己的房間換衣服了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不動真的太白目了<眾:欸 你自己打的還敢說>我不小心把不動設定太溫柔了,我盡量讓不動酷一點啦
下章預告~
不動帶著凜矢去雷門,看學長和學弟們 結果發生了奇怪的事情,咱們萬年不吃醋的不動明王竟然吃醋了,會發生什麼事呢?.
下章是  第3天.雷門的學長,學弟們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