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Ⅹ自創角]不動明王Ⅹ真田凜矢 妹妹
第1天.初次見面,你好不動哥哥
*這是自創角文
*不動24歲,凜矢20歲 就是兄妹差4歲的設定
*不動以雷門學長,學弟來吃醋~(因為凜矢君太常去雷門
*兄妹倆都很...(你知道的
*凜矢君是腐女~
*不動跟鬼道曾經交往過~(本人的私心設定(。・ω・。)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恩...昨天睡得真好~」不動裸著上半身走到客廳卻看到一個比他矮十公分的女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啊...不動哥哥你起來了,我去做早餐」那個女孩說
「那個...請問妳是誰啊?」不動說
「對不起 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真田凜矢 以後就是不動明王你的妹妹了 嘻嘻 」那名叫真田凜矢的女孩說 
「蛤?妹妹 」不動心中正在OS:該不會那個夢是真的吧?
「昨天的夢是真的哦~我跟哥哥一樣嚇到了 」
「恩...我說妳啊...不是要去做早餐嗎?」
「那哥哥想要吃什麼呢? 」凜矢微笑說
「隨便,妳煮什麼我就吃 」
凜矢正想著要吃什麼,走這走著就不小心撞到東西了
「痛... 」輕揉著自己的撞到的地方
「真是的小心一點,好不好 」不動幫凜矢按摩著她的頭
凜矢臉紅紅的就想是一顆蘋一顆蘋果一樣
「怎麼發燒了嗎? 」不動的手摸著自己額頭
「沒有啦... 」凜矢走向廚房去煮飯
凜矢的心中OS:我到底是怎麼了...自己看同人小說的時候臉都沒那麼紅...我還是專心煮飯吧!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凜矢的廢話區~
呼~終於把第一章打完了(放煙火 呵呵~以後基本上都是凜矢的視角了~

下章預告~

什麼不動定了一份規定,凜矢晚上一定要跟不動一起睡覺...

期待下章 第2天.不動的規定

 
 
 
arrow
arrow

    ★殘殘*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